問世間情為何物

(4)

官恭楠對待自己的方式並無太大改變,只是在家時更常黏在自己身旁,但他明顯恢復為之前開朗活潑的好友,左金利放心不少。然而,有一點讓他覺得不解──那天起已過了兩週,室友都還沒在自己面前打手槍。

「我們班學霸真是太強了,今天老師一來就說要小考,大家唉唉叫,只有他面不改色,而且考滿分!有夠強的!可是他也不是無時無刻都在讀書,同學說常看到他出去玩,撞球保齡球什麼的樣樣行,這就是天才嗎?上天真不公平……嗯……怎麼了?我臉上有什麼嗎?」

他發覺左金利的視線一直盯著自己,便伸手又是撥頭髮又是摸臉的。

「沒有……我只是在想,你好像很久沒打手槍了。」

「呃……我……」

官恭楠微微低下頭,雙頰一下子紅了。

左金利沒看過他這種模樣,覺得很奇怪。

「你怎麼了?」

「我……我會不好意思啊……」

「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你之前不是說有人看你比較興奮嗎?」

「可、可是我現在喜歡你啊……」

他心頭一震,忽然覺得羞澀的官恭楠有點可愛,但他仍然不明白這是什麼感覺。

「這、這有什麼差別嗎?」

「有……有啊……這樣我打手槍時,會、會想……摸你的……」

「啊……喔……」

左金利一時不知該回什麼;官恭楠偷偷看了他好幾眼,以極快的語速掩飾害羞:

「那我可以摸你的嗎?」

「……………………嗯。」

「真的?」

「………………嗯。」

「不後悔?」

「…………嗯。」

「我不會停哦?」

「……嗯。」

得到首肯後,官恭楠跨坐在左金利腿上,拉下他褲子拉鍊,輕撫沉睡中的小弟弟。

「唔……」

初次受到刺激的生殖器不辜負官恭楠的期待,馬上起了反應。

他掏出矗立的它,雙手輕輕上下溫柔撫弄。

「呃……」

(為什麼……心臟跳這麼快……)

雙腿間傳來的愉悅令他無法思考,他覺得自己就像在空中飄浮,越飛越高……

快到達顛峰時,好友卻忽然停手。

「……嗯?……阿官?」

方才說不會停的官恭楠停下動作,呼吸急促的左金利睜開雙眼。

「小左……我、我可以用嘴嗎……」

「隨、隨便你……你想做什麼都行……」

他只希望對方趕快繼續。

官恭楠從他身上爬下來,跪在地上,含住他的,才用力一吸,精液即迸射出來。

「啊……對、對不起……」

「沒關係。」

他抹了抹嘴角,舔了舔嘴唇,拿出保險套和潤滑液,在左金利耳邊呢喃:

「你說我想做什麼都行,所以我想上你也行?」

「這……」

左金利微微一愣。

雖然從以前到現在,只要官恭楠黏上來,他都會把對方拉開,但其實他心裡明白,不管好友對他做什麼,他都不會生氣。或許對方知道,他並沒有生氣,才會一而再、再而三地黏上去。他只是刻意跟別人保持距離。

左金利默默點頭。

「謝謝,你人真好……」

官恭楠輕吻左金利臉頰,雙手再度握住他癱軟疲累的分身,它馬上又生龍活虎,強調自己的存在。

 

====

作者的話:

究竟是左官還是官左,讓我們看下去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