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世間情為何物

(5)

官恭楠幫對方的分身戴上套子,自己往身後抹了潤滑劑,主動坐上去,讓左金利緩緩進入自己體內。

「阿、阿官?你、你不是要上了我?」

左金利睜大雙眼,眼神中充滿疑惑。

他搖搖頭:

「我沒辦法……我想,不管在誰體內,我都會想到她……剛剛是跟你開玩笑的。」

對方露出哀戚的笑容,他伸手輕摸好友的頭以示安慰。

官恭楠捧著他的臉,自己的慢慢靠近。兩人鼻尖相碰,停在那感受彼此的鼻息。兩雙眸子對望,誰也沒有言語。

他的唇靠近左金利的,四片唇瓣碰在一起,互相吸吮。兩片舌頭纏上彼此,唾液互相交融;官恭楠發現體內的左金利變大變硬。

他把對方的手放在自己的硬挺上。

「幫我……」

左金利十分生疏,官恭楠一邊指導他一邊享受。

「這樣摸時要輕一點……這裡可以大力點,整個上下移動,但不要太用力往下扯,會痛……啊……對……嗯……快!再快一點!啊!啊!」

他射在對方手中。後穴用力夾緊時,左金利差點繳械,他捏住自己的大腿轉移注意力。

休息了片刻,他開口道:

「上我,小左……狠狠操壞我……」

眼神迷濛的他懇求好友。

他把官恭楠輕放在沙發上,趴在對方身上開始抽送。但這刺激對未曾有過性需求的他太過強烈,左金利得常常停下來休息。

「抱、抱歉……我……我真的快不行了……」

「沒關係,第一次都這樣。」

官恭楠起身推倒室友,自己坐在上面動了起來。

「嗯……啊……哈……」

他熟知自己敏感處在哪,藉著控制摩擦該處的力道而和好友一起達到高潮。

「嗚……啊!」

他趴在左金利身上喘氣,對方也上氣不接下氣。

(這就是性愛嗎……我的心跳好快……)

左金利覺得自己的心臟快炸裂了,就算上體育課,心跳也不會這麼快。

「小左……就算是騙我也行……說你愛我……」

「……我愛你。」

他輕撫好友的背說道,同時,他覺得自己的心跳又變得更快。

液體沿著鬢角流下,不知是官恭楠的淚水還是汗水。

「謝謝你……小左……」

他雖想說「自己死而無憾」,卻沒說出口。要是真的講了,室友又會大驚小怪。

官恭楠知道自己已愛上左金利。就算左金利之後真的愛上自己,他體內累積的毒素也會讓他先走一步,這樣好友還能活下去。

他不懼怕死亡,他無法忍受孤獨終老。

(人總有一天會死……一定會經歷生離死別。如何在有限的時間中度過有意義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對官恭楠來說,有愛的人生才有意義。

他起身沖洗身體,穿好衣服後披上大衣。

「阿官,你要出去?」

「嗯,我去補貨……」

他笑得靦腆:

「剛剛那是最後一個套子。」

「你……會不會痛?等一下我去買就好……」

「我不要緊,你繼續休息。」

 

大門關上後,左金利喃喃自語:

「我不會愛你……我要守護你……」

 

====

作者的話:

兩個底迪很會催稿所以還有續篇,排隊中X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