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入人間的天使

(2)

降頻已來到最後階段,祂們的能量相當接近人間了,身體也不再是能量體,而有物質上的形體。

『我看看祢怕不怕癢。』

約菲爾伸出手搔了搔對方的腋下,漢尼爾哈哈大笑。

『這是什麼?怎麼會這樣?』

祂想阻止對方卻徒勞無功。因祂掙扎,約菲爾的手指滑過胸前的紅點。

『唔……!?』

新的身體竄起一股電流,下半身有異樣感。

『這就是男性生殖器官嗎?』

漢尼爾看了看,指著胯下已抬頭的肉柱。

『是啊,摸摸看。』

『咦!』

跟剛剛的電流感相似的感覺令祂嚇一大跳。

『這是男性的生理反應嗎?好奇妙的感覺。』

『嗯,第一次變成人時,我也覺得很怪異。現在起祢可以體驗看看了。』

看漢尼爾裹足不前,約菲爾伸手幫忙。

『可以這樣、也可以這樣,以後還會用到這裡。』

帶著深粉色光芒的手指侵入閃著銀色藍光的後孔。

『嗚!這這這……』

手指轉了一圈,各方位都摸索一遍,馬上就找到最敏感的位置搓弄。

『不……!』

見了漢尼爾的反應,約菲爾笑道:

『在人間的第一次,我一定會有種熟悉感,馬上就知道祢的弱點在哪裡了……』

『等一下,我快窒息了……怎麼回事……為什麼我還沒出生就要面臨死亡……』

漢尼爾摀著胸口,這刺激對第一次降頻化為人類的祂太過激烈。

『好,不玩了,剩下的等我們在人間碰面後繼續。』

降頻完成,完全變成人類靈魂頻率的兩名天使眼前出現一個類似時空漩渦的空洞。

『走吧。』

約菲爾一躍而下,漢尼爾也跟著跳入。

 

『這名婦女即將到達第二次轉化的時機,為了擺脫加諸於女性身上的枷鎖,她必須先因子宮肌瘤而受苦。』

大天使拉斐爾收到指令說道:

『明白,經血量再調多一點。已持續增加一年半了,相信她很快就會因感到困擾而就醫,並尋求身心靈療法,最後就會找到原因。』

『喬和尼爾出生了。』

看著分別於兩個時間下誕生的兩人,其他天使一樣不遺餘力地照顧。

『祢們回來啦。』

已走完人間一遭,體會此生並完成使命的約菲爾與漢尼爾回到熟悉的天使次元。

『來看祢們在人間的模樣。』

『嗯,身為人類的我,有許多美感與直覺力方面都需要身為天使的我的協助。』

漢尼爾馬上開始工作。

『這是祢們第一次性行為,那時喬還很生澀。』

『我馬上讓尼爾放鬆點。』

其他天使就像在看電影一樣,挑出那個時間點的事件播放,並使用自己的能力協助兩人。

『畢竟是身為人類身分,跟同性的第一次嘛。』

約菲爾一邊從天使視角回顧自己的性愛場面,一邊協助其他人類整理房子、清除雜物。

『性行為的感覺對人類來說十分美妙,但天使次元的感覺也一樣舒服……話說回來,人類的情緒真的是一種特殊的體驗……』

漢尼爾回憶著身為人類時的性行為場景與交纏的複雜情緒時,其他天使提醒祂:

『祢已經回來了,別忘了大家都感覺得到。』

『祢要重新適應一下嗎。』

『哦,是呢……』

其實祂已經忘記人類羞赧的感覺。

『懷念的話下次再下去體驗吧。』

看著……正確來說是感受著約菲爾沒有形體的能量,漢尼爾盡量讓自己什麼都不要想。

 

====

我認同羅蘭巴特的「作者已死」理論,但又在這喋喋不休,所以作者的話=觀落陰園地:

PTT大B板10月的活動

https://www.ptt.cc/bbs/BB-Love/M.1570464077.A.93D.html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