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到六的嘗試

1

亞倫溫柔吻著歐文,從臉頰一路往下到胸前的紅點,手指纏上對方下身快速套弄。

「再……快一點……

「這樣……可以嗎……

「嗯…………我要……

他緩緩進入,兩人結合處緊貼在一起;輕輕進出,滑過某處便牽動歐文全身神經。

「啊……亞倫……亞倫!」

在心愛之人臂彎中的歐文顫抖著射精,他內壁一熱,承受了對方炙熱的岩漿。

「我想……生你的孩子……

…………

這句話,亞倫聽歐文說過很多次了,他不忍心再潑他冷水。

──親愛的……兩個男人……生不出孩子的……

他抱著男友,忍住眼中的淚水。

「咚!」

兩人嚇了一跳,抬頭望著書架,又看著掉到地上的書面面相覷。亞倫走過去撿起來一看:

「靈性的吸引力法則,教你如何心想事成……這麼神奇?」

「是嗎?偏心靈、宗教類的書吧?」

穿好衣服的歐文接過來一看,繼續說道:

「我當圖書管理委員這麼久,還不知道這本書呢!」

他翻到末頁,發現借閱卡上一片空白。

「都沒人借過耶……出版日期……咦?這麼新?最近的書都是我建檔的啊,為什麼我都沒印象?」

他歪著頭。收拾好東西的亞倫親了歐文臉頰笑道:

「你急著讓我抱所以沒印象吧?」

「呵呵……有可能喔……

離開學校圖書館前,管理委員辦理了借閱登記,把書放進書包。

「你要讀啊?」

亞倫微微皺眉,他覺得這本書很奇怪。

「感覺蠻有趣的,看看應該沒損失吧?」

歐文的笑容令男友情不自禁,又吻上他的雙唇。

「好了好了,老師要過來了,快回家吧!」

他笑著推開亞倫。

 

是夜,歐文溫習完功課,拿出詭異的書籍前翻翻後看看。

「作者,默基瑟德……?沒聽過耶……

他上網搜尋了作者與書名、出版社,卻一無所獲。

「奇怪……這本書真的來路不明耶……

他隨意翻閱,書中的文字吸引他的注意力。

『只要懷著純粹的愛,以意念連結天使,投射你的請求,能量增強到一定程度後,願望便會實現。』

「能量?什麼東西?」

圖書管理委員搔了搔頭。

「增強到一定程度是什麼程度?要怎麼增強?」

好奇心強的他繼續隨意翻閱,想尋找答案。

『每個人聚焦的能量大小不同。首先設定簡單的目標,時時刻刻想著它,測試要多久才能顯化。』

「顯化?又是什麼?」

歐文的頭一個晚上朝不同方向歪了好幾十次。

「目標喔……那不然就……亞倫說愛我……如果實現了我才相信這本書……

兩人的身體已交纏無數次,男友卻只在告白時說過一次喜歡,後來再也不肯說。

隨意許了願,覺得荒謬的他用力搖頭,關了燈鑽進被窩。

 

隔天放學後,兩人照樣在空無一人的圖書館纏綿。

「啊……亞倫……

男友抓住他雙肩奮力突刺,腹部撞在他臀部上發出拍打聲,最後在他體內高潮。

「歐文……寶貝…………

──什麼!?

雖然很小聲,但他確實聽到男友最後說了「我愛你」。

「你剛剛說什麼!?再說一次!」

他轉身抓住亞倫逼問。

「不要……

對方轉過頭去,管理委員發現他耳根子都紅了。

──天啊!那本書說的是真的!

歐文雖然想過是碰巧,但以男友的個性,實在不可能說出這三個字。他眼中燃起了希望,一回家馬上把隨意亂丟的書撿起來,從頭讀到尾。

 

====

我認同羅蘭巴特的「作者已死」理論,但又在這喋喋不休,所以作者的話=觀落陰園地:

PTT大B板ABO指定主題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