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到六的嘗試

3

下次產檢,亞倫從頭到尾都目瞪口呆,醫生也只比他好一點。

過程中他有時會警戒地東張西望,懷疑這是整人節目,但都沒有工作人員跳出來舉牌,告訴他是個玩笑。

歐文的食慾仍然不是很好,常常說想吃肉,買回來後又說想吃菜,吃幾口又不吃了,幸好在亞倫細心照顧下勉強維持了體重。

他在床上的反應也漸漸改變。偶爾壓迫到腹部時,歐文會說不舒服,但換個姿勢就沒事了。然而,有時做到一半,他會說孩子踢得不舒服,便草草結束。這是他以前不可能有的反應。

摸到胎動後,亞倫也不得不相信這看似荒謬的事實,並幫自己做好當爸爸的心理建設。

孕期將滿時,兩人簽署了剖腹產同意書,並同意醫生對歐文體內女性生殖器以抹取方式進行極少量採樣,以利研究。

「哇!哇!」

嬰兒哭聲把等待中的亞倫的擔憂拋到九霄雲外。他抱著孩子,看著憔悴的男友,眼眶裡的淚水流了下來。

「恭喜,是個男孩唷!……嗯,現在看起來是男孩,不過不知道會不會跟媽媽……爸爸……蓋茨先生一樣,要定期回診追蹤荷爾蒙分泌狀態喔!」

護理師也在混亂之中努力保持鎮定。

「好……

 

要說歐文的身體在產後有什麼變化,除了肚皮上的疤痕,就是身上偶爾會散發的香甜氣味。這種時候,歐文總是特別積極,亞倫也會忍不住撲上去。

若是外出時,亞倫覺得忍耐是一件相當痛苦的事,同時又擔心其他人也會受影響,餓虎撲羊般地對待歐文。所幸目前看來並沒有其他人聞到男友身上的味道,包含醫護人員。院方說,檢驗一有結果便會馬上通知。

育兒生活十分忙碌,兩人叫外送的次數也增加了。這天,亞倫接過食物時,又聞到伴侶身上教人難以忍受的氣味。他想趕快和歐文享受魚水之歡,卻發現外送員一臉猙獰,視線搜索著室內,接著緊盯臥房門口。

──寶貝在臥房休息……不會吧……他也聞到了嗎!?

亞倫一臉驚恐,塞了錢到外送員手上,丟下一句「不用找了」便關上門,鎖上所有門閂。

──可惡,聞得到的人出現了……這樣不行……我要保護好寶貝……讓他專屬於我才行……

懷著強烈的意念,他把食物丟在桌上衝進臥室。

 

他聞得到香甜氣味的時候,歐文的後穴總是十分濕潤,完全不需要使用潤滑液。他把伴侶雙腿抬到肩上,自己的硬挺長驅直入。動了一會兒,他不想一次就解放,把歐文轉到背面,讓伴侶坐在自己腿上,緊緊抱著他的身子上下。

忽然間,歐文的後頸映入他眼簾,他只覺得某處在發光,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已咬下去。

「啊!」

歐文的叫聲喚回他的意識,見傷口滲出血來,他非常自責。

「對不起,寶貝……對不起……

兩人忽然看見身邊有一道燦爛的光芒形成一個圓包住他倆。

「這是……什麼?」

「不知道……不過,我覺得我更愛你了……

歐文轉過身面對他,他也回答:

「我也是……

 

====

我認同羅蘭巴特的「作者已死」理論,但又在這喋喋不休,所以作者的話=觀落陰園地:

PTT大B板ABO指定主題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