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到六的嘗試

4

回診時,醫師告訴兩人,歐文散發這股香甜氣味時的荷爾蒙類似一種費洛蒙,但不知能吸引什麼。亞倫把之前的事件告訴對方,醫師想了想,將這段期間命名為「發情期」。

「那要怎麼避免!?」

亞倫非常緊張。

……目前還不知道,我們會設法製作藥劑來抑制……要請兩位提供一些體液給我們嘗試製作,包含精液。」

「啊…………

試作的藥劑使用了亞倫的精液萃取物,歐文在發情期服用後,荷爾蒙分泌量迅速降低,亞倫也覺得香甜氣味降低許多,兩人都可以保持理智。

回家後,看著孩子的睡臉,亞倫看著伴侶開口道:

「寶貝,謝謝你……生孩子很辛苦吧……我最近工作能力越來越好,一定是你們的功勞……

對方搖頭:

「只要是為了你……我都願意……

歐文給伴侶深深一吻,接著露出極為誘人的笑容撲倒對方:

「再生一個好嗎?」

亞倫雙手環上歐文的背部。

 

『男性O樣本四,成功。男性A樣本七,成功。』

天使次元裡,散發著橘紅色光芒的天使看著這一切,使用念力打開天使次元到人類所在的三次元的通道,顯化出書本後送進通道。

 

「為什麼男人不能懷孕生子,你不覺得很奇怪嗎!?」

一名少年說完,身邊的同學以看到髒東西的眼神望著他:

「貝克同學,你才奇怪好嗎!?」

「而且我覺得也不應該一直都由女人懷孕生子。如果男人可以懷孕、女人可以讓別人懷孕,男性女性都可以自由選擇要懷孕還是讓別人懷孕,這種世界不是很好嗎?」

見了貝克認真的眼神,另一名少年聳肩,直接放棄溝通:

「我要回家了,你走不走?」

貝克搖頭:

「你先走吧,我再看一下書。」

他繼續讓視線在書架上來回掃射。

「咚!」

一本書掉到地上,貝克走過去撿起來:

「靈性的吸引力法則,教你如何心想事成……這什麼鬼?出版社,天使次元……?聽都沒聽過。」

他想把書塞回架上,卻找不到它原本的位置,每層書架都是滿的,塞也塞不回去。

「算了。」

他隨手把書橫放在別本書上,轉身離開,走沒幾步卻又回頭。

「今天沒找到想看的書,不然就借這本回去看好了……

 

『男性B樣本五,測試開始。』

天使把三次元時間軸拉到三十年後。

『人類意識已提高,可接受性別平等的概念。接下來人類會演化成六種性別……

祂又打開通道,送了一些肉眼不可見的東西到人類世界。

『這種病毒可殺死所有未突變的人類,只有突變過的人類可以存活下來。』

『加百列,進行得如何?』

另一個散發出粉紅色光芒的天使出現在旁邊。

『是亞列爾啊,差不多了,祢那邊呢?』

大天使亞列爾把時間軸拉到三百年後。

『有幾種可能。第一種是人類仍然學不會尊重不同性別,兩種性別和六種性別無異。第二種是人類漸漸學會尊重不同性別,不再歧視彼此,人類世界充滿愛與平等,第三種是互相爭奪珍貴的O,演變成戰爭導致全人類滅亡,第四種是把A神格化,又可演變出多種發展,第五種則是……

『嗯嗯……人類真有趣。』

『是啊。』

兩位大天使看著往後的所有可能性心想。

 

====

我認同羅蘭巴特的「作者已死」理論,但又在這喋喋不休,所以作者的話=觀落陰園地:

PTT大B板ABO指定主題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