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課初戀物語

3

2.告白

溫慶華約葉亦山到家裡練習瑜伽。

「我們一定要告別小嫩嫩稱號!」

其實自始至終只有他這麼稱呼兩人。

每個人柔軟度不同,男性肌肉較為發達,得花更多時間伸展。葉亦山知道這點,因此並不著急,但心儀的人邀約,他自然不可能錯過。

要他今天就告白完全不可能,不過他打算花時間試探一下對方對自己的感覺。

──如果他對男人不行,那就放棄吧……

葉亦山下定決心。

 

暖身後,兩人扎實地練了一個多小時,練到滿頭大汗。

「呼!好累!」

「我們自己偷練幾個月,應該就可以趕上大家了!」

溫慶華如意算盤打得很好,殊不知大多女同學一週不只上一堂課。

「我買了蛋糕,一起吃!」

前兩天他還貼心地傳訊息問葉亦山喜歡什麼口味,現在後者眼前放著清爽的檸檬慕斯蛋糕。

「謝謝。」

他瞄了一眼,看見對方盤子裡的蛋糕是布朗尼。

──原來他喜歡布朗尼啊,真可愛……

吃完蛋糕,葉亦山喝著茶,正在思索如何開口詢問,然而,他發現對方有點欲言又止。

「怎麼了嗎?」

「啊……哈哈,想問點事情……

他一笑,室內彷彿充滿陽光。

「好啊,都可以問。」

他知道自己的嘴角也微微上揚。

「你有喜歡的人嗎?」

「!?」

他楞了一下,雖猶豫仍老實回答:

「有……

溫慶華瞬間露出失落的表情,用近乎聽不見的聲音說道:

「是嗎,那我也只能放棄了……

「什麼!?」

他站起身揪住對方領子,在房間的主人尚未明白搞清狀況前大喊:

「明明就是我先喜歡你的,為什麼是你先告白!?」

「咦?」

「啊!」

事情不如他所料,葉亦山情緒一激動,什麼都說出來了,發現說錯話的他鬆手默默坐下。

「等一下,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換溫慶華抓住他雙肩。

「所以……所以你喜歡的人是我!?」

見客人點頭,他欣喜若狂地擁抱對方。

「太棒了!」

「等、等一下……

「啊!對不起,我全身都是汗臭味……

他連忙鬆手。

「不是……我也很臭……

「要洗澡嗎?浴室可以用……

葉亦山瞪大雙眼,溫慶華馬上解釋:

「對不起,我不是說一起洗……

客人把頭埋在膝蓋上。短時間內發生太多事,他需要整理自己的思緒。

「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他發問。

「嗯……我默默注意你很久,看到你常常看著練瑜伽的同學,覺得你應該很想去上課,那天才向你搭話。你都沒注意我,我想應該是我先喜歡你的吧,這樣我先告白沒問題對嗎?」

「嗯……

想起過去幾天煩惱了很久,模擬各種對話內容,現在卻完全用不上,他覺得自己非常愚蠢。

「我要登記下來,今天是交往紀念日……

看著開心無比的可靠男友,葉亦山明白對方都會搞定,自己不必再擬定任何計畫。

 

0.題外加碼

兩人買了瑜伽褲,又買了外搭的短褲,以免外生殖器的形狀在貼身布料下顯而易見。然而,那天在課堂上,溫慶華扶著葉亦山的臀部,讓他練習犁鋤式時,對方高高舉起的臀部正對著他的視線,從短褲的下緣看進去,可看見貼在胯下的條狀物。

──噢!不行!我不能亂看!

良心這樣告訴他,他卻無法克制自己。

對方練習加深的膝碰耳犁鋤式時雙腿打開,表情無所遁形,看見葉亦山有點痛苦的神情,溫慶華覺得自己鼻血就快流出來。

──這表情絕對不能讓別人看到,這些女人我看都是肉食女,太可怕了……

他決定近期就要找機會告白。

 

====

我認同羅蘭巴特的「作者已死」理論,但又在這喋喋不休,所以作者的話=觀落陰園地:

PTT大B板「初戀的第一次」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