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最好的安排

1

9.分化

「湯姆,你又忘記拿書包了!真是的,這是第幾次了!」

傑利嘟囔著,為什麼連書包都會忘記拿,抓起湯姆的書包追上去。

看著竹馬和轉學生有說有笑,他心裡不是滋味。

──明明就是我照顧湯姆比較久,為什麼你一來就介入我們之間……

傑利從小就不斷期望自己是A、湯姆是BO。次性別的分化無法預先得知,只能等到分化之後才可確定。

然而,湯姆最近抽高不少,自己成長的幅度卻慢了下來,他只得改變想法。

──如果湯姆是A,我是BO也可以……

如今,個頭嬌小的轉學生米奇比傑利矮,他又開始擔心。

──如果湯姆是A,我是B,米奇是O,那湯姆……會選誰……

他越想越害怕。

 

一天,米奇忽然在課堂上昏倒,兩人送他去保健室。

「哎呀,發高燒呢……可能是次性別要分化了……

次性別大約在高中時期分化,每個人症狀不一,可能會有類似感冒的症狀,有人甚至發燒重病,但也有人完全沒症狀。

校醫幫他抽血送檢。

「沒事了,我會通知家長來接,讓他睡個一天看看,你們回去上課吧。」

這天晚上,傑利的擔憂達到最高點。

隔天早上,米奇若無其事地出現在上學路上。

「米奇,你沒事了嗎!」

湯姆三步併作兩步衝上前。

「嗯,睡一天就好了,接下來要等檢驗結果出來,下禮拜再去找校醫。」

「你好快就分化了耶,不知道你是什麼次性別……

「我也不知道呢!」

 

10.抑制劑

「我是A耶!」

得知結果的米奇告訴兩人。

「咦?好好喔!你有什麼感覺嗎?」

「沒什麼特別的耶……

湯姆好奇詢問時,傑利內心的小劇場又在瘋狂運作。

──什麼!他個頭這麼小,竟然是A!課本說分化前的身高跟次性別有九成的正相關,結果他是例外!?那湯姆會不會也是例外!?可惡,又要重想了!如果湯姆是O,可能才需要擔心……可是……湯姆最近一直長高,有可能嗎……

「唉……

他覺得很累。聽到他嘆氣出聲,竹馬終於回頭:

「傑利,你怎麼了?」

「沒、沒事……

自己的心意與妄想一言難盡,他說不出口。

對方欲言又止,沒再繼續問下去,摟住矮自己一截的米奇:

「對了,你要不要吃冰?」

「好啊!走!」

傑利拖著沉重的心情與腳步走在兩人身後。

 

升上高二,還沒分化的學生中,個頭較小的通常會開始準備O的抑制劑帶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傑利也不例外。

──有人都沒症狀就發情了,還是備著吧……

其實他並不是很在乎自己的次性別,他在意的是湯姆的。

──唉,何時才會知道湯姆是哪種……

他焦躁不已。

傑利仍不放棄自己和湯姆是一對的可能,但現在多了米奇這個A,他要考慮的可能性更多,不只一個頭兩個大,根本就三個大。

──如果我們都是O,同時發情怎麼辦……會不會被米奇襲擊……!?

抑制劑發明後,發情的O遭受A襲擊的事件已減少許多,學校也會定期訓練,讓學生模擬緊急施打的情境。

──雖然我的第一次想給湯姆,可是如果這種事發生,我必須保護湯姆……不,還是再備一份抑制劑好了……

傑利雙眉間的縱紋越來越深。

 

====

我認同羅蘭巴特的「作者已死」理論,但又在這喋喋不休,所以作者的話=觀落陰園地:

PTT大B板「ABO的第一次」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