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腦海的盡頭

(4)

「我幫你洗,比較快。」

全身赤裸的小哥雙手抹出肥皂泡,在吳邪身上遊走,一手輕捏乳尖,一手套弄下身。

「啊……這、這樣不但……不會比較……快……反而……啊!」

吳邪喘著氣,雙手搓揉著小哥的下體。

張起靈把手伸到他身下,輕輕劃過囊袋,奇長的發丘指探入火熱的後穴,吳邪渾身顫抖。

「嗚!」

小哥的手指動了幾下,吳邪按著他手腕制止。

「吳邪?」

他感到奇怪,仍聽話地抽出手指。

「我、我等不及了!」

吳邪推倒張起靈,跨坐在他身上,緩緩吞入他的怒張。

「嗯!哈啊!」

看著他上下擺動腰肢,小哥伸手輕撫他的硬物。

「啊啊!」

吳邪停下動作,小哥手上的動作則越來越激烈。

「不……啊!」

四十歲的大叔肩頭上下起伏,喘著氣繳械。張起靈離開他的身體,簡單沖洗彼此後抱起他來到床上。

「你、你真的失憶了嗎……為什麼還是知道要摸哪裡……啊!」

張起靈搖搖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盜墓久了,自然知道按哪裡就能觸發機關……?」

「唔!」

吳邪呻吟不斷,張起靈的雙唇一路往下吻去,最後含住他的火熱,舌尖舔過開口。

「小哥……給我……你的……」

張起靈聞言轉過身,讓自己的慾望顯露在吳邪面前,後者張開嘴吸吮。兩人同時用溫暖的口腔包圍對方的分身,你來我往,互不相讓。

吳邪射了第二次,張起靈將之全數吞下,起身後抹好潤滑劑,溫柔探進雙指,待對方準備好便親自提槍上陣。

「你今天……好……熱情……」

他喘息著抱怨,然而對方明白那不是怨言且隱含了希求,加快速度迎合吳邪的期待。

「呼……哈啊!」

「嗯……」

他內壁緊緊收縮,總算解放的張起靈癱在他身上。

吳邪看著滿身大汗的小哥笑了,後者抱緊對方,在對方全身落下細碎的吻。

事後,張起靈聽見吳邪肚子唱空城計,拿了葡萄乾來餵他。

「這是給你吃的啊……」

他雖抗議,仍接受小哥的餵食。

「我沒貧血……」

「一滴精十滴血嘛……」

吳邪害羞地說,張起靈總算明白為何自己原本需要補血。

「你也需要補。」

他又塞了好幾顆到對方嘴裡。

「也對,好像是我比較需要!」

對方吃得津津有味。張起靈確信,自己無論失憶幾次,都認得出這張臉、這個人。

 

「張起靈!你給我過來!」

幾天後,吳邪要晾衣服時在洗衣間大喊。張起靈過去一看,看見洗好的衣服上布滿白色的紙屑。

「這是……?」

「寫了這裡地址和『找吳邪』的紙條。」

對方斜眼看他。

「…………」

小哥低頭道歉。

「對不起,我再去寫一張。」

「不用了,我想到一個好方法!」

吳邪展露笑顏。

過幾天,吳邪拿了手機給張起靈。

「你帶著吧,上面有GPS功能。以後你不回來找我沒關係,我去找你!」

看著眼前的笑容,小哥的的表情變得溫暖。

 

====

我認同羅蘭巴特的「作者已死」理論,但又在這喋喋不休,所以作者的話=觀落陰園地:

原本的梗如下

 

小哥:你怎麼買這麼多葡萄乾

吳邪:給你補血

你覺得是清水就是清水

你覺得有姦情就有姦情

你覺得是雙關就是雙關

 

後來用進這篇變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邪 張起靈
    全站熱搜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