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初體驗

灰字為限制級場面,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

各自度過了漫長的兩百萬年/二十年,總算相遇的海兒和眭憬打算好好疼愛彼此,填補這之間的空白,後者卻告訴前者,自己已經硬不起來很久了。

海兒停了半秒,在他耳邊低語:

「如果你無法進入我,那就讓我進入你……」

臉上發熱的他點頭張開雙腿。

得到鄺詩身體的海藍寶原礦首次在變成人身的狀態下擁抱伴侶,動作有點笨拙。

他張開嘴含住對方柔軟的下體,舔了幾下,那話兒毫無反應。相較之下,他自己的已高高聳立。

「我來幫你吧……你先出來一次。」

眭憬彎下腰,手口並用地服務,鄺詩沒兩下就射精了。

「唔……對不起……我是不是太快了……」

「你應該是還不習慣人類的身體吧?」

「嗯……」

海兒吻住大叔的雙唇,將舌頭探入,細細探索口腔內每一寸,卻又忽然離開。

「噗哈!哈……」

「你不習慣一邊接吻一邊呼吸嗎……真可愛……」

看見伴侶的笑容,鄺詩按著左邊胸口呻吟。

「嗚……」

緊張不已的眭憬馬上拿起手機:

「你不舒服嗎?心臟是不是還沒完全治好?我、我馬上叫救護車!」

鄺詩死於心臟病,所以海兒才能進入這副身體,和眭憬再續前緣。

他搖搖頭用手制止伴侶:

「這邊跳得很快……越跳越快……我不太習慣……」

聽見這番話,放心的眭憬放下電話抱著他,惡作劇似地說道:

「我想……等一下還會跳得更快喔……」

年輕的鄺詩按著胸口皺眉,雙腿間的硬物再次甦醒。

「雖然頭腦都知道,但實際用身體感受卻是另一回事……好奇妙的感覺……」

大叔微笑以對,沾了潤滑液的手指放入自己後穴不停進出,一根……兩根……三根。

「嗯……」

見了這性感的模樣,海兒迫不及待地拆了保險套自己戴上。

「進來吧。」

年輕的兵器緩緩分開肉壁逐漸深入,還不習慣的大叔反射性夾住,海兒連忙求饒:

「不……等等……不行!呼……」

「對不起……我、我會盡量放鬆……」

兩人在結合狀態下深吻,才稍微緩解身體的緊繃。

「是不是很痛?」

鄺詩體貼地問道,他的聲音跟海兒不同,但語氣完全一致。

「還好……」

「幸好這副身體的比較小,不然怕你太痛……我還記得你勃起時的大小……」

盯著眭憬的下體,海兒用手指輕撫畫圈。

「啊!」

「咦?」

小兄弟逐漸抬頭,兩人吃驚對望。

「站起來了!」

「真的耶!」

相望的兩人笑著幫對方擦去淚水。

 

鄺詩輕柔緩慢地在伴侶體內移動,刺激到某個點,眭憬的陰莖就會明顯變硬些。他把伴侶雙腿搭上自己雙肩,雙手在其胸前和胯下輕撫套弄。

「憬……」

只要叫喚他的名字,後穴就會微微縮緊。

鄺詩知道自己的心臟更劇烈地跳動,並明白身下的人一定也是。

他逐漸加快下半身的速度,眭憬呻吟不斷,聽見對方的聲音與喘息聲,他覺得理智早已飛到遙遠的異世界。

「我愛你。」

聽見這句話,眭憬的後穴不斷收縮,海兒也隨之高潮,倒在他身旁休息。

「啊……雖然站起來了,但還無法完全勃起……」

說完,鄺詩繼續努力了一會兒,還是只呈現半勃起的狀態。

「沒關係,以後再試吧……就算不行也無所謂……」

眭憬緊緊擁抱海兒。

在異世界時,海兒的體溫很低,知道他是礦石後,眭憬也覺得合理。現在鄺詩的體溫很高,感受到這股熱度,大叔不禁落淚。

「怎麼了?會痛是嗎?」

海兒緊張地問道。

「不是……」

他抱緊伴侶:

「不要再離開我了……笨蛋!早知道能量只夠一個人回來,那我、我寧願跟你一起在異世界生活!」

「對不起……憬……我不會再離開你了。」

看著眼前真摯的臉龐,眭憬心想:

──可是我們差了20歲,我會先走吧……嗯……最近安排一下健檢好了,還要開始運動才行……

摸了一下微凸的肚子,大叔決定把健康放在第一位。

 

====

作者的話:

前世 220海洋女神的溫柔

今生 221十萬倍的思念

徵文活動時來不及寫,現在補上,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