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倍的思念

2

眭憬忽然想起剛才的疑問。

「對了!你可以一直在這個世界了嗎?這身體是……?你剛剛是不是說剛好等到一個機會?」

「海洋女神跟我說有一個機會可以過來,我能量也存夠了,來到這個世界時,發現我進入的這個身體手上拿著離婚協議書……那是這個世界昨天的事。」

「你為什麼可以進入這個人的身體??」

眭憬的疑問如滾雪球般越來越大。

「因為他……死了……

「死了!?」

他瞪大雙眼,海兒用人類的手捏捏他的臉。

「我猜是看到太太要跟他離婚忽然心臟病發,這邊到現在還痛痛的。」

鄺詩摸了摸自己左邊胸口,伴侶大驚失色:

「這怎麼行!我們快點去醫院檢查!」

他拉著海兒要出門卻被從背後抱住:

「不用擔心,我把剩下的能量拿去治療了。」

「是嗎……

眭憬總算放下心來。

「我看到協議書都簽好了,他太太走過來說『明天就去辦手續』,我說好,結果被打了一巴掌……

他緊張地轉身撫摸鄺詩的雙頰。

「今天去酒吧等你的時候也遇到他太太,又被賞了一巴掌……

眭憬輕吻伴侶的臉頰問道:

「你怎麼知道要去那裡等我?」

「我把最後的能量拿來找你,知道在酒吧可以等到你。」

他低下頭:

「從異世界回來後,我一直覺得忘了很重要的事……但就是想不起來……有空的時候我會去酒吧找對象,可是……

海兒吻去他的淚水:

「別說了,帶我去臥室。」

臉紅的眭憬牽起伴侶的手。

 

兩人脫光衣服,眭憬看著鄺詩的身體不禁感嘆:

「年輕真好……

「這不是我的身體……

海兒抱著他。

「現在是了……

他倆溫柔地撫摸彼此的身體,想補足二十年與兩百萬年的空白。

海兒拿出潤滑液與保險套時,眭憬嚇了一跳:

「怎麼會有這些?」

「我離完婚去買的。」

見了伴侶難以言喻的神情,他繼續說道:

「對你來說,我無所不知。」

「是是是……

二十年沒聽見的台詞把他逗笑了。

「可是我身為礦石的能量差不多用完了……我馬上就會和資料庫斷線……接下來我就只能以一個人類的身分和你一起度過……我將不再無所不知……

「海兒……你為了我……放棄了這麼多……」

他感動不已,淚水不停流下。

海兒一邊吻去他的淚水一邊做準備,眭憬卻面露難色:

「對不起……我忘了告訴你……我可能……不行……

「什麼不行?」

他第一次看到海兒錯愕的表情。

「我……之前去酒吧找對象很多次,但都在要進旅館的時候打退堂鼓,因為感覺不對……久了我發現……好像……站不起來了……

……

海兒停了半秒,在他耳邊低語:

「如果你無法進入我,那就讓我進入你……

臉上發熱的眭憬點頭張開雙腿。

 

隔天,戶政事務所的員工看著鄺詩的身分證張口結舌。

──這個人昨天才來辦離婚,今天又辦結婚,而且是跟同性……兩人還差了二十歲!

他盡量不讓驚訝的神情顯露在臉上,雖然小倆口卿卿我我根本沒在乎他。

「這是新的身分證,恭喜!」

制式化地講完祝賀的話,目送兩人離開,員工心中忽然覺得他們和其他辦手續的人不太一樣:

──我應該不會再看到他們來辦類似的手續了…………真愛無敵!

 

後續 223人身初體驗

====

作者的話:

鄺詩=礦石

最近還會再寫一篇後續,是這邊失落的肉

因為這是PTT截稿當天才寫的,有點趕,所以來不及寫肉

預計下下篇吧

PTT大B板「穿越 之 醒來發現自己居然……?!」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