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女神的溫柔

7

「哇啊啊啊啊!」

眭憬一鬆手,充電器插頭掉在地上。

「呼………………

環顧四下,他發現自己在再熟悉不過的家中。

「咦……?」

他楞了良久,想回想稍早究竟發生了什麼,卻一點也想不起來。

看了看自己身上,他記得自己剛洗完澡要幫手機充電。

「我明天還要上班……

左手撿起插頭重新插上插座,手機螢幕傳來充電中的圖示。

…………?」

覺得自己忘了什麼的他,右手在桌上摸索,桌上卻空無一物。

「我……本來要拿什麼……?」

心中升起一股空虛、難過的感覺,他試著張口呼喊,卻只發出了一個喉嚨音。

「ㄏ……?我本來要講什麼……

他覺得自己正要喊出一個名字,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名字。

「是什麼名字……?是誰……!?」

一滴淚水滾落,原本就搞不清狀況的他更為混亂。

「怎麼回事……我不是……只是要充電而已嗎……

發現自己忘了重要事物的他握緊雙拳用力敲擊桌面。

「我到底忘了什麼!!啊啊啊啊!」

失去一個重要的物品和一個重要的人,他撕心裂肺的喊叫聲傳遍整間屋子。

 

金色的光芒打在淺綠色海中,海裡的兩個人影瞬間消失無蹤。

%^&*^*(#$%?」

$%^**(&)$%^&#%$??」

追趕而來的異世界居民驚訝不已,找了半天仍不見人影,只得悻悻然回家繼續祈禱。

海面上浮著兩道模糊的影子,居民卻沒看見。所有居民回家後,深綠色影子發出人類聽不見的聲音:

『你用掉所有的能量,讓他一個人回到原本的世界,這樣真的好嗎?』

海兒點點頭,接著他的外型迅速消失。已無法維持人形的他,現在是一小團淺藍色的光球。

『一般的礦石只吸取大地的能量,但你所在的礦脈位於海底,多吸收了我的能量……

『對不起,海洋女神……我把您和大地女神的能量全部拿去用在一個人身上……

小光球散發出道歉與愧疚的情緒。

『這兩千萬年的能量是你的,你愛怎麼用就怎麼用。』

深綠色影子散發出溫柔的能量。

『我只是想問你,這真的是你要的嗎?你送他回去,就不能跟他在一起了。』

…………

小光球沒有回答,海洋女神彷彿早已明白他的答案。

『也罷,這兩個世界是一體兩面的,你繼續累積能量,總有一天還能和他相處,只是要再等至少兩百萬年……到時他不知道是不是還在原本的世界體驗。』

『謝謝您……我願意等……

海兒傳達完自己的想法,深綠色影子逐漸消失,淺藍色光球則飄到海灘上的不起眼原礦上,與之融為一體。

海浪一捲,帶著淺藍色海藍寶礦石的原礦,消失在淺綠色大海裡。

 

後續 221十萬倍的思念

====

作者的話:

眭憬=水晶,不過他是喜愛水晶之人,或許該取別的名字?

還有續集,大家不要擔心!

PTT大B板「穿越 之 醒來發現自己居然……?!」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