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醫診所的百合

3

「嗯……妳說了一些事……」

唐如青含糊其辭。

「我說了多少……」

范清瑜緊張地詢問。

「我回來了!還好繳費不用等很久……我好餓喔!今天有什麼菜?」

同事忽然回來,打斷兩人。

「今天是炸雞腿,妳喜歡的菜。」

醫師回話。

「好棒!我先去洗手!」

「…………下班後有空嗎?」

同事進廁所時,唐如青低聲問道。

「有……」

「去我家吧。」

「嗯……」

 

下午的班,范清瑜坐立難安,同事問她是不是生理期,還推薦她棉條,她只能硬擠出笑容,隨意應付過去。

熬到傍晚,晚上沒班的兩人互相使了個眼色,前後離開診所。

她們用通訊軟體聯絡,約在唐如青家樓下,再一起上樓。平常上班紮著馬尾的唐如青,一到家就放下頭髮、換上短褲。

上次留宿時,范清瑜看到放下頭髮的同事覺得很新奇,加上修長的美腿,她發現對方私底下性感的一面;如今她沒心情欣賞。

「我……說了什麼……」

范清瑜非常緊張。

「妳說……妳交過男朋友……」

她眉頭一皺。

「他曾經拿茄子對妳…………」

「…………」

見同事低下頭默默不語,唐如青急忙補充:

「我真的不會告訴別人的!所有關於妳的事都不會!」

范清瑜心想:

──啊啊!原來上次說的是這件事……不是只有性向……

平時她看著對方工作的態度,覺得唐如青是個性認真、嚴謹的人,值得信賴。有感於對方的體貼,她也決定面對現實,先問清楚再打算:

「唐醫師,請妳告訴我,我說過哪些事……我那時喝醉了,造成妳的困擾真的很抱歉……不過我想知道我到底說了什麼……這樣以後也不必再遮遮掩掩……」

「我知道了,我從頭說一次……妳進門後大家先把妳放到床上就回去了,我洗完澡要睡覺時,妳忽然坐起來說:不要過來。」

 

『啊?很晚了,我想睡覺……』

唐如青愣住,停下爬上床的動作。范清瑜轉頭看著她,雙眼無神。

『妳知道我是誰嗎?』

唐如青想確認對方是否清醒。

『唐醫師……?妳怎麼在這裡?』

她沒轉頭確認環境,唐如青判斷她的行為可能是夢遊或酒醉,打算等她清醒再詳細解釋。

『妳在作夢,睡醒再跟妳說。』

『是嗎……』

『嗯,睡吧……還是妳不想跟我睡同一張床?那我去睡別的地……』

『不會……不是他就好……』

唐如青感到詫異:

『他……是誰?』

『是我前男友……他很變態,每次都喜歡拿食物插我……』

『…………』

『所以我討厭茄子……』

『…………』

唐如青很尷尬,不知如何是好。這時,范清瑜默默流下眼淚。

『我恨他……這個豬狗不如的臭男人!』

她邊哭邊罵,唐如青心想,讓她發洩也好,便一言不發聽著。

『我那時年輕不懂事,把談戀愛想得太簡單,才會答應跟他交往……但每次上床都很痛苦,最後他要去外地工作,我不跟他去,好不容易成功擺脫他……

『分手後過了一兩年,他回來辦事情,打電話給我,說想找我吃個飯,我拒絕了……可是他說,只要見我一面就好,結果我心軟答應他……』

『…………』

唐如青不敢想像接下來發生的事。

 

====

自己回顧用的作者的話:

不管是什麼PLAY,都要在雙方同意之下進行

自己若不願意,也要勇敢表達

很多女性都有性方面的創傷,不管是這一世還是前幾世

平權的路走很久了,還要繼續走下去

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 唐如青 范清瑜
    全站熱搜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