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醫診所的百合

4

『出去吃完飯,我以為可以回家了,結果他把我載到海邊……還好海邊有些人……晃了一圈他趁在陰暗處偷摸我屁股……』

范清瑜忽然露出惡狠狠的眼神,彷彿瞪著不在現場的人。

『不對,他不是摸我屁股……他的手伸到我陰道口搓來搓去……我覺得噁心死了!』

唐如青握緊拳頭。

女性遭受性騷擾的事件並不少見,嚴格問起來,幾乎每個女人都遇過,唐如青自己也曾遇過相對輕微的騷擾,但她全身而退,未受到太大傷害。

『我推開他跑到大馬路上,剛好攔到計程車,就丟下他自己回家。』

見對方全身顫抖,又開始流淚,唐如青十分不捨,把同事抱在懷裡。

『哭吧……哭完就忘了吧,別再想起來了!』

『嗚……嗚……』

 

「妳哭一哭就睡著了……」

「…………」

范清瑜低下頭,一時之間不知該說什麼。

「他現在還會騷擾妳嗎?」

唐如青柔聲問道,對方搖頭:

「我之後馬上換了手機號碼,他應該聯絡不上我了……」

「那就好……」

助理又默默流下眼淚,醫師遞了面紙給她。

「我想妳可能也不是女同志,只是因為過去不好的經驗所以對男人失去興趣……這是對象問題,之後如果遇到對的人,也不必太在意性別……」

范清瑜的視線落在唐如青的大腿上。短褲很短,三角地帶若隱若現的陰影十分誘人。

──我總不能說我看到她的大腿會興奮吧……

她現在覺得解釋太麻煩,於是閉口不言。

見她不說話,唐如青覺得只有自己得知她的秘密不太公平,便娓娓道來。

「我呢,是因為小時候家裡重男輕女,我忍氣吞聲十八年考上東醫系,努力打工和賺取獎學金,總算可以脫離原生家庭……可能因為獨立自主的關係,常常有女生跟我告白,我也覺得她們很可愛……男人相較之下就幼稚很多……」

她脫下上衣,指著背後的傷疤。

「小時候被打是家常便飯,我做得再好也沒用,我做不好一定挨打,弟弟做不好也是我挨打……」

「天啊……」

即使已是陳年舊傷,長長的印子與當時新生的肉芽組織看起來仍怵目驚心,范清瑜倒抽了一口氣。

──要怎麼打小孩,才會留下這麼深的痕跡……到現在還這麼清楚……

「有一次我父親打到我昏倒,我的頭撞到椅子,送醫後醫生說大腦功能差點受損,結果那男人竟然說,我為什麼不乾脆死一死算了……幸好那次之後我變得特別聰明,讀書都能掌握訣竅,才考得上東醫系……或許這是我脫離原生家庭的契機……這樣一想,我好像得感謝我父親……」

看見唐如青自嘲苦笑,她放聲大哭。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虐待一個女孩子!」

「妳真溫柔,為了別人的事哭成這樣,自己的事都沒哭這麼慘……」

她哭到上氣不接下氣,唐如青抱著她,讓她靠在自己肩上。

「我沒事,我現在很好……謝謝妳……」

范清瑜的淚水沿著唐如青的乳房流下。她模糊的雙眼看著深紅色蕾絲胸罩裡的雙峰,頭腦想著太多事而一片混亂。

──唐醫師小時候好可憐……她身上好香……胸部好漂亮……

 

====

自己回顧用的作者的話:

這兩件事……都是真人真事改編……

如有雷同……雷同應該很多,因為這世界對女性仍然相對不友善……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