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神力

1

利大集團董事長攻勝利開完會,發現手機通訊軟體有男友傳來的影片,連忙點開來看,期待看到男友甜蜜的呼喚,紓解剛才開會被無能手下氣到吐血的情緒。未料,出現在鏡頭前的卻不是男友。

『你心愛的男人在我這裡……嘿嘿嘿!』

對方往旁邊走了兩步,身後出現益綬峿的身影;他昏迷不醒,被五花大綁在牆角。見男友全身赤裸,攻勝利七竅生煙,用力握緊拳頭。

──小益這麼壯,他們一定是用藥迷昏他,否則想綁走他比登天還難……這些人渣!

『你如果想要回你的男人,就把利大集團的經營權轉移給我們百合會!你知道怎麼做吧……

──百合會!之前三番兩次來找麻煩,現在居然把腦筋動到經營權頭上!

新仇舊恨湧上心頭,他眉頭一皺,手抓住胸口。

『你若不照辦……他會怎麼樣,我可不敢保證……嘿嘿嘿!』

幾個小弟走到牆角,有的抬起益綬峿雙腿,有的把手伸向他胯下,有的拿假陽具,有的拿起小藥錠,有的還開始解腰帶。

影片到這裡結束,攻勝利氣得全身發抖。

「可惡!這些垃圾!」

聽見董事長怒吼的秘書推門進來:

「董事長,您怎麼了……呀啊!」

「鏘啷!」

攻勝利一拳打穿玻璃窗。

「這是防彈玻璃啊!董事長!您的手……!」

見對方毫髮未損,秘書張大嘴巴,許久才回過神來。

「清……清潔人員!」

她驚慌地叫人處理碎玻璃,回頭發現董事長掄起拳頭又要繼續打,急忙上前阻止。

「董事長!不要再打了!呀啊!」

秘書慢了一步,她縮起身子,抱住自己的頭保護自己,無暇顧及頂頭上司。

「鏘啷!鏘啷!鏘啷!」

清脆的碎裂聲止息,她慢慢抬起頭來,所有窗戶都被打破了。

「清潔人員!樓、樓下人行道也要清理!」

看著董事長怒氣沖天地走出辦公室,秘書嚇得發抖,只能打電話叫清潔人員盡快。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從來沒看過董事長這麼生氣……啊!」

她又拿起電話:

「董事長辦公室的玻璃窗全部要換新,馬上請廠商過來!」

 

「轟!」

「呃啊!」

百合會據點大門破了一個洞,一個混混卡在洞上。

「是誰膽敢弄破千年神木做成的門!」

「是我!」

一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身穿皮衣皮褲皮手套的男子踹開門進入,全身沒半點肌膚外露。

「你是……攻勝利!?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煩了,拒絕我們的要求還自己闖進來!你自己的命不要也就算了,你男人的命也不要了是嗎!?」

「敢對我的人動手,不知死活的是你們!!」

百合會老大一聲令下,手下全部拿起槍枝,現場瞬間化為戰場。

「嗚!」

「呃啊!」

打在攻勝利身上的子彈並未穿透他,還反彈到其他人身上。

「該死!是全套防彈裝備!」

「哇啊!」

「呃!」

在場的人大多中彈倒地,站著的人剩沒幾個。

「不要怕!給我上!」

躲在桌下的首領並未中彈,聽見他的命令,面面相覷的手下丟下武器衝上去。

「啊啊!」

「喝啊!」

 

====

自己回顧用的作者的話:

沒有爆橘,爆了防彈玻璃

PTT大B板「俗擱有力鄉土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