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灰色的解藥

2

『但、但是如果有一天忽然需要用到呢!?』

『上次的數據都在,再進行一次一樣的實驗,就會得到一樣的結果吧,這不是什麼大問題。』

『這……

383號是我們輪流照顧的,只要你肯幫我,其他東西我都準備好了。』

新生物的排泄物是熱氣,只要控制飼育箱的溫度就能搞定。他已準備好一個月的假監控影像與飼育箱數據,我們在辭職偷走老鼠後,至少要一個月後才可能有人發現研究生物不見。

『我、我為什麼要放棄穩定的工作跟你一起辭職?你、你還是打消念頭吧,這件事我會當作沒聽見,你不用擔心我去告發……

我收拾東西準備回家,他卻一件件脫下自己的衣服。我看呆了。

『我……知道你喜歡我……離開這裡之後,我們可以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他湊上來吻我,舌頭伸進我嘴裡,手開始解我的褲帶,我升旗了,腦子裡只想著射精,回過神來發現什麼都做了。

『你、你怎麼知道我喜歡你?』

他癱在我懷裡喘氣:

『因為……我也喜歡你。』

他的笑容充滿魔性,我不知不覺點頭答應協助他的計畫。

事情進行得很順利,我們改名換姓到了國外的研究機構另謀出路。

那是研究時空旅行的機構,該部門主要研究傳送物資,先從傳送小物品開始進行實驗,我們很快就掌握訣竅。此外,如果有人到未知的異世界探險,只要熟知技巧,也能用來發送求救信,非常方便。

沒想到有一天回到家,我發現不告而別的他留了一封信給我。

『我決定帶著383號到適合牠生存的異世界,現在的飼育箱空間很大,但是這個國家的環境不適合牠……謝謝你……

天啊!怎麼會這樣!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他根本就不喜歡我!!

那一個月的假監視影像,該不會也是他跟別人睡過得到的……!?

我們都只是他的棋子!

可是……他跟我在一起這麼久,我可以認為他曾經愛過我那麼一點點嗎!?

這個家中,他的東西一件也沒留下,我們連合照都沒有,我甚至懷疑這該不會都是一場夢!

我是不是瘋了!?

身為一個研究院的員工,我沒有遵守職業道德,色慾薰心下幫助了他的計畫,偷出老闆的實驗動物,他卻離我而去……這一切都是我的報應!

 

最後一頁的字跡看似沾染過水漬。

闔上筆記本,長髮男子苦著一張臉。

「只靠單方面說詞,真相究竟如何,實在無法得知,或許只能說有緣無分?啊!研究進度有點落後,得補回來才行!」

「啪!」

他剛轉身打算回到電腦前,又有一本記事本掉到桌上。

「什麼!我剛剛忘了關接收功能嗎!?這該不會是後續吧?」

他急急忙忙追溯來源,發現這次有座標資料,馬上儲存起來。

「不過……我存起來又能怎樣?回信給他?要說什麼!?」

科學家聳聳肩,拿起本子發現材質又不太相同,打開小冊子一看,裡面是截然不同的字跡。

「咦,不是同一個人傳送的!?怎麼又來一個!!今天到底怎麼回事?」

 

====

作者的話: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會被傳送到這裡不是沒理由的

PTT大B板「望文生義說故事」第四週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