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不語怪力亂神

2

趴好後,禮昕感覺到不適處傳來一股熱能。

「好熱……

肩膀不斷發熱,但他覺得十分舒適,眼皮很重,不知不覺間睡著了,醒來後覺得肩膀輕鬆許多。

「哇!真的都好了耶!你怎麼弄的?按哪裡?」

「這樣。」

他從鏡中看到男友的手放在自己肩膀上方,並未觸碰到自己。

「這是什麼……

小白兔露出錯愕的的神情。

「一種能量療法,可以想成氣功。」

大棕熊的笑容仍未消失。

「能量療法……

「幫你調整身體的能量,讓肉體的不適恢復。」

禮昕從按摩床上起身,板著一張臉:

「抱歉,我不相信這種怪力亂神的東西……想要說服我請拿paper出來。還有,希望你不要耽誤病人,他們生病的話請他們去找醫生。」

他迅速收了東西,把男友拋在腦後,朝大門直奔而去。

「小白兔!小白兔!」

笑容從能量療癒師臉上消失。

 

回到家,他把自己丟在沙發上癱成大字形。

「大棕熊居然是……騙子……真不敢置信……

多年前禮昕的阿姨罹癌,誤信江湖術士的花言巧語,不就醫只喝能量水,最後不幸去世。

身為醫師的他無法相信不能用科學證實的東西,認為全是騙術。

「可惡!居然敢騙我!」

他捶打抱枕仍無法發洩心中的怒氣與哀傷,只好藉由酒精麻痺自己。

隔天是週日,原本想和對方一起甜蜜度過,現在卻落得這般下場,幾杯黃湯下肚,他發現自己哭了。

「原來我……喝醉了會哭啊……

他知道這句話是在騙自己。

 

過了一個糜爛的週日,週一他打起精神去上班,護理師拿貼布給他。

「禮醫師,這個給你用。」

「咦?為什麼給我這個?」

「你不是肩膀痛嗎?每次都要貼一個禮拜才會好,然後你又常常忘記買貼布,所以我們都會幫你買啊!」

「啊……!」

接過貼布的他赫然發現自己居然在男友處理過後就好了,只是自己忘了這回事。

──不可能吧……這、這一定是巧合!

心煩意亂的他決定先專注在工作上。

 

姓零搖搖頭,想甩掉腦中的負面想法,使用白色鼠尾草清除自己身上和工作室的負能量,靜心冥想結束後電鈴剛好響起。

「是預約的周先生嗎?這邊請。哪裡特別不舒服呢?……好的,我會加強膝蓋,請到這裡躺著。」

播放柔和輕鬆的音樂後,他用手隔空感應對方的氣場,接著點上蠟燭,開始進行隔空傳送能量的療癒工作。

首先用手挖除個案膝蓋能量場的負面能量,祝福後傳送到蠟燭的火焰中,接著幫膝蓋補滿能量,此時客人已舒服地發出鼾聲。

需要加強的地方處理完,他開始從頭到腳幫個案補充能量。

全部補完後,時間也差不多了,音樂播放完畢,客人剛好醒來。

「睡得真舒服,神清氣爽、全身舒暢,下次也麻煩你。」

「謝謝您。」

送走了客人,看著手機的大棕熊,臉上又變得愁雲慘霧。

 

====

作者的話:

靈氣(Reiki)、臼井靈氣(Usui Reiki)有paper,可以查

另外,靈氣有很多派別,有的會隔空傳送能量不會碰到個案,但有的會把手直接放在個案身上喔

異次元事務所靈氣療癒師的故事在這裡058只想要你的光芒099更想要你的獎勵

PTT大B板「行行出狀元」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