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不語怪力亂神

3

中午休息時間,禮昕上網搜尋了能量療法。

「什麼!居然有paper……真的假的……

他看著外文的論文目瞪口呆,讀了幾篇確認真有其事之後,手指繼續點擊滑鼠搜尋其他資料。

「外國醫院有能量療癒師!難以置信……

外文網站看過一個又一個,他內心的衝擊相當巨大。

「天啊……我是不是錯怪他了……

男友才處理了一下,自己的肩膀已完全恢復,外國又有論文和這種職業,在在顯示大棕熊並不是騙子。

禮昕開始後悔自己口出惡言:

──我太過武斷了……只因為阿姨的事就這樣判斷所有在講能量的東西都是騙人的……

醫師低著頭反省中。

週日他完全沒和對方聯絡,姓零也沒傳訊息過來。

「唉……他一定很傷心很難過……我傷害了他……找個時間跟他道歉吧……」

診療時間已快開始,他決定等下班再想。

 

診察了許多病患,已快筋疲力盡的他,看到螢幕上顯示的下一個病人,忽然不知該如何是好。

──啊~~~~他來了……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啊!!!!他會不會是來提分手的……

護理師站在門口,一臉疑惑地看著哭喪著臉抱著頭的醫師。

「呼~~~~」

該面對的總得面對。深呼吸過後,禮昕按下叫號機的按鈕。

看見男友坐在自己面前,對自己露出笑容,他覺得罪惡感很重。

「怎、怎麼了,哪裡不舒服……

醫師例行問診。

「這裡。」

姓零指著胸口,禮昕覺得自己胸前一緊。

──他是指他心痛嗎……

「……我看看,請把扣子打開。」

他解開襯衫,禮昕看見上面貼著一張紙寫著:

『我愛你,我們談談好嗎?』

「唔……

醫師低下頭。

「醫生,怎麼了,這個病很棘手嗎?」

看見他的笑容中沒有以往的游刃有餘,禮昕明白對方是因為在意自己而來的。

「不、不會……這個……只要晚上喝些養生茶就好了……我請他們幫你退掛……

他們曾在養生茶餐廳約會過,姓零一聽就明白。

「禮醫師!?」

一向痛恨偏方的醫師有此等反常行為,護理師愣在原地。

 

下班後,禮昕到達餐廳時,男友已在裡面等了。

「小白兔,我知道你很關心病人,我們一定會請生病的人先去看醫生才來找我們,我們是輔助的角色,不會說自己可以治病……

「等等……是我不好……

他一臉歉意地告訴對方,自己已經讀了許多paper,也說了自己阿姨逝世的經過。

「我、我因為阿姨的事而誤會你……對不起……你對我這麼好,我竟然懷疑你……」

見他一臉歉疚,姓零握住他的手:

「阿姨的事我很遺憾……不管各行各業,一定有認真做事的人和不認真做事的人……

「嗯……我知道……

吃完晚餐,誤會冰釋的兩人來到姓零家。

「跟我多說一點能量療法的事吧……不然我都不懂……鬧出天大的誤會……

「沒問題……我順便……幫你調整全身上下的能量……

能量療癒師在他耳邊低語,輕撫男友臀部,兩人一如以往直奔臥房。

 

====

作者的話:

能量療法只是輔助,大家記得要先求醫再尋找其他支持的療法喔!

PTT大B板「行行出狀元」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