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痛在心口

4

「然後呢!?」

雷可說到一半停下來,神禮欽緊張地詢問後續。

「島王他……強行占有了你……」

「啊!」

表情痛苦地他按住尾椎一帶。

「好痛!!」

或許是身體的能量場和前世共振,他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原本會痛的地方開始劇痛,且比之前嚴重數倍。

「嗚……」

神禮欽沒看到任何畫面,胸口卻湧上一些不屬於自己的情感。

「這是……我前世的心情嗎……」

他開始嚴重乾嘔,淚水隨之流下。

「前世已經過去很久了,現在都沒事了。」

雷可輕拍他背部安撫。

「當時的疼痛與驚嚇殘留在靈魂裡,在這一世轉移到附近,變成尾椎痛。」

「嗯……呼……咳咳!」

莫名的噁心感令他想吐,但故事尚未結束。

「然後呢……告訴我!」

他想知道最後的結局。

「他占有你之後把你綁在海邊,讓你自生自滅。不過你運氣很好,繩索自己鬆脫了,你忍著痛划著一條小船回到自己國家。」

「我的國家……還好嗎?」

呼吸尚未平穩下來的他緊張地詢問。

「嗯,敵軍雖然攻打進去,但水土不服,沒多久就撤兵了,你們的損失並不慘重。」

「呼……」

雖然那個小國根本不知在哪,也已經滅亡了,他仍打從心底鬆了一口氣。

「最後你繼承了王位,和島王未曾再見面。」

「…………」

太過衝擊的原因令他雙手掩面,暫時不知該如何反應。

「他……那個島王是真心喜歡我對嗎……」

「對,所以他下不了手殺你。」

聽到這裡,他忽然有個想法,連自己都嚇了一跳。

──這……有可能嗎……!?

知道自己想半天也得不到答案,深呼吸之後他還是問了:

「那個島王是這一世的誰……我認識嗎……」

「是你男朋友。」

這句話彷彿晴天霹靂,他默默流下兩行淚水。

──居然和我想的一樣……

「你並不恨他,對嗎?」

他靜靜點頭。

兩人相處的情景一一浮現在腦海。

斐麂總是對他萬般包容,在他下班後聽他吐苦水,無時無刻不給予他支持與溫暖。就算他們無法順利結合,仍持續愛他毫不改變。

「前世你們礙於身分無法在一起,但現在不同了。」

雷可遞了面紙給他。

「嗯……」

神禮欽擦去眼淚。

「你們現在有能力創造跟過去不一樣的美好結局。」

「我知道……謝謝你……」

止住淚水後,他覺得內心的陰霾似乎一掃而空。

「我已經知道尾椎痛的原因了,那要怎麼處理呢……咦?」

抬起頭,他發現自己不是在薑餅小屋裡,而是跌坐在工地入口處。他四下張望,都沒看到類似的小屋,這裡只堆放了工程用得到的物品。

「先生!你還好嗎!?」

人行道上的工作人員探頭進來,神色緊張。

「我、我沒事……都……都不會痛……?」

神色訝異的他摸了摸平時就算沒撞太大力也痛個半天的尾椎。

回到人行道上等待作業完成時,他不停懷疑自己。

──我是撞到頭了嗎?還是剛剛睡著作了奇怪的夢!?

剛才的經歷太過夢幻,他實在無法相信。

「咦?」

隨手掏了掏口袋,他發現一團揉過的面紙。

──是真的!?居然不是夢!?

「先生,好了,可以通過了……先生?先生!」

工作人員叫了好幾聲他才回過神來。

「啊啊!謝謝!」

雷可站在工地頂樓目送神禮欽離開,他掌中捧著一團亮橘色的能量;身旁穿著工作背心的少年拿下頭上的安全帽。

他把光球放進安全帽中,帽子發出光芒,整個星球也是。

 

====

作者的話:

前世的情節經朋友同意改編成本篇,不過因為要給朋友看所以寫得很含蓄

(那位朋友尺度非常小)

但請放心,最後一集還是有肉的

前面這些含蓄的地方我朋友說是限制級

(我覺得根本才保護級吧......)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