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痛在心口

5

回到家的神禮欽驚魂未定。

「你回來啦……怎麼了?」

見他樣子不太對勁,斐麂擔心地輕撫他臉頰。

「今天工作很累?還是有什麼麻煩事?」

他盯著男友心想:

──這個男人前世曾經強行占有我……

心裡卻一點恨意都沒有。

「在什麼情況下,你會硬上別人?」

不知怎地,他脫口而出。

「咦?怎麼問這個?」

男友一臉疑惑。

「回答我。」

見他一臉嚴肅,斐麂想了想:

「嗯……我想大概是很愛很愛他,但是跟他交往又無望的時候吧……」

男友苦笑:

「雖然硬上了也得不到什麼實質上的東西,只會換來心靈空虛……真要說的話,只剩下一次回憶,還要有被痛恨的心理準備……不過……」

說到這他停下來,在神禮欽的催促下才繼續說:

「如果是我的話,或許被恨一輩子甚至永世也不錯,就算被恨,我也希望很愛的人記得我……不過,我有一種感覺,上輩子的我可能會做出這樣的事,可是這輩子……或許要學習尊重對方……」

「…………」

──原來島王對我的愛這麼濃烈……

聽到這裡,他情緒激動得抱著男友痛哭。

「咦?你怎麼了?難道你……你硬上別人!?」

激動起來的斐麂把他拉開,開始質問他。

「啊……不是!我沒有!」

「那就好……還是別人硬上你!?」

他停頓了幾秒馬上回答:

「…………沒有,我沒有被『別人』硬上。」

沒聽出話中含意的男友這才鬆了口氣。

「那、那你幹嘛問這麼奇怪的問題,還哭得這麼傷心?」

他抹去男友的眼淚,溫柔問道:

「禮欽,到底怎麼了?」

「我……」

想了一會兒,他如此回答:

「我今天遇到一個奇妙的人,他跟我說了一件奇特的事……所以我才這麼問……」

「他跟你說了什麼?我、我可沒有在外面亂來喔!」

「我相信你啦!」

神禮欽破涕為笑。

「所以你到底聽到什麼?」

「等我整理好再跟你說好嗎?」

見了他堅定的眼神,斐麂選擇相信他:

「好,我等你……餓了吧?先來吃飯!」

他牽著男友的手到餐廳,滿桌香噴噴的菜餚正等著他倆。

「嗯!」

他報以笑容。

 

幾個月後,斐麂翹著腳在看電視時,神禮欽神秘兮兮地叫他到臥房。

「怎麼了?」

男友表情凝重,他也跟著緊張得不得了。

「斐斐,我跟你說……我已經觀察很久了……」

「嗯。」

斐麂吞了口口水,心想:

──這模樣好像要跟我說他懷孕了一樣,但這怎麼可能……還是要跟我說國民偶像搬到我們家對面社區?

他看了看窗外,對面大樓毫無異狀。

「我最近尾椎都不會痛……」

看著臉色轉紅的神禮欽,他愣了一會兒才回過神來:

「你的意思是說……」

「嗯,可以試試看……」

他欣喜地抱住男友,給對方深深一吻。

 

====

作者的話:

明天高能,送肉上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世
    全站熱搜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