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偵探愛上警察

3

苦笑了幾聲,金把頭埋在肯的肩窩:

「對不起……」

「…………不是你的錯,是我不夠警覺,先想辦法離開再說。」

金沒有動。肯正覺得奇怪,發現金體溫升高、大量流汗,呼吸聲也越來越急促。

「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

「啊……該死……」

肯擔心起來:

「金?你哪裡痛嗎?」

「我……被下了兩種藥……」

他的聲音聽起來十分痛苦。

「兩種藥……?該不會……!」

「除了安眠藥……還有A的春藥……」

「!?」

A的春藥可強行迫使A發情,除非與人交合,否則症狀不會緩解。

「你、你身上不是有特效藥?在哪?」

一向沉穩的肯開始驚慌。

「那、那是抗費洛蒙的抑制劑……對春藥沒用……而且……就算我帶著藥……應該也被他們搜走了……呼……」

金用僅存的力氣推開肯:

「你先走吧……不要管……我……我自己……想辦法……」

肯知道就算金打手槍打到破皮,也緩解不了發情的症狀。看著倒在地上縮起身子、呼吸越來越急促的金,心急如焚的他做出了決定。

 

金作了一個夢,夢裡他終於和肯交往並共度春宵。醒來後的他通體舒暢,卻發現自己身處黑暗的房間。

「噢……是夢啊……」

他試著取回中間空白的記憶。

「唔……」

身旁傳來的呻吟聲把他拉回現實。

「……肯!?」

終於想起自己被下藥發情,金心中升起令人戰慄的感覺。

「我……該不會……」

發現自己衣衫不整的他在黑暗中摸索著身旁的人,摸到光溜溜的身子,上面沾滿黏液。他把手湊近鼻子一聞,確認是精液的味道。

「我……我竟然……」

忘了自己究竟做了什麼的金雙手抱頭,十分懊悔。

──我就為了跟他多接觸跑來這,不但沒幫上忙反而害了他,最後居然還侵犯了他……

房間的高處有個小窗戶,此時月光灑落進來,他看見肯的慘狀不禁倒吸一口氣。

紅腫的後孔、充滿咬痕與吻痕的後背、沾滿精液的前身與大腿。

──天啊!我、我把肯搞成這副德性……他是來工作的啊!

比起不知之後該如何面對肯,他更擔心對方的立場。

A因春藥而性致上升時,只要有O與之交合,就能馬上解除症狀。若只有B也還能處理,但無法馬上見效。

肯原本是B,為了當警察變性成A。要以A處理A的興奮症狀更加困難,絕對無法一次解決。

──我到底上了他幾次……

偵探原本想像過許多次,告白成功後在各種花前月下的浪漫氣氛下發生關係,沒想到他們的第一次居然就這麼結束了。

「嗚!」

恨不得自盡的偵探聽見呻吟,輕拍警察的肩膀問道:

「肯!你還好嗎……」

金撕下身上的衣服幫他擦去體液,遭蹂躪的痕跡卻無法拭去。

「嗯……你沒事了?」

他醒來的第一句話居然是擔心自己,金氣自己能力不足,不但無法保護對方,反而傷害了他。

「對不起……對不起!」

他抱著肯痛哭,肯什麼也沒說,還輕拍他的背安撫他。

 

====

作者的話:

消失的肉在後面幾集喔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