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偵探愛上警察

2

各懷鬼胎的兩人離開廁所時,疑似走私毒品的男子正好走進辦公室。

「…………」

肯想偷偷追上去,礙於金也在不好行動,正在想辦法時,對方又馬上出來。他一驚,不知該怎麼辦,金馬上抱住他讓他靠住自己,假裝兩人在牆邊調情。

「你說,晚上是不是要好好陪我?」

金的身高到他眉間,由下往上看的表情更加可愛,他一時之間看呆了。

男子經過兩人身邊,感覺可疑地看了一眼,肯焦急不已:

──如果被發現就糟……

偵探放在他後頸的手微微施力,接著他嘴唇上有個溫暖潮濕的觸感。

「唔……」

──舌頭……你的舌頭!

他用眼神示意金縮回舌頭,金閉上雙眼一副陶醉的模樣。發現還沒走遠的男子頻頻回頭,他只好雙手捧著金的臉頰,張開嘴讓對方長驅直入。

「呼!」

對方一離開視線範圍,肯馬上離開金。

「你不放鬆點他會起疑的……」

偵探嘟著嘴抱怨。

「你!」

想責罵又不知如何開口的肯瞪著他,他嘻皮笑臉:

「我就說我派得上用場吧!如果沒有我,你搞不好早就被識破趕出去了!」

──這倒是真的……

無法反駁,肯的臉色一陣青一陣白。

「好,你幫上忙了,現在可以回去了!」

「別這樣嘛!我在一定很快就能……破案……」

偵探的笑容漸漸消失,無神的雙眼緩緩閉上,身體癱軟倒在牆上,肯扶著他才沒摔倒。

「金!?金!!你怎麼了!?」

他快速檢查了金的狀態,發現對方應該只是睡著。

──他又沒喝酒,怎麼會在這種地方睡著……總不可能聞到酒味就醉了吧……到底是太累了還是被下安眠藥……

肯警覺地左右張望,此時四下無人,剛才可疑男子進入的辦公室看起來十分有吸引力。

──沒辦法,要蒐證的話暫時不能叫救護車……

他打算把偵探安置在廁所,請同事進來支援,自己進去辦公室查看。

剛把金扛進廁所,肯頭上傳來大範圍的疼痛。

「嗚!」

倒下的瞬間,他看見剛才的可疑男子拿著棍棒站在自己身後。

──糟了……

 

失去意識的肯再次醒來,發現自己身處黑暗的房間。

「呃……」

警察先檢查配槍,槍套裡空無一物。

──可惡!得想辦法拿回來才行!

他摸了後腦,手上一片濕,還傳來淡淡的血腥味。

──頭破了……只能先想辦法脫身……

「金?金!你在嗎?」

低聲呼喚後,不遠處傳來呻吟。

「嗯……」

肯循聲而去,在黑暗中摸到躺著的金,稍微放下心來。

「你還好嗎?」

他摸索到門口,試著轉動門把,發現上了鎖。

「這裡是……哪裡……」

金的聲音聽起來像剛睡醒。

「可能是倉庫之類的地方。起得來嗎?」

「可以……」

他扶著金慢慢起身。

「你怎麼睡著了?」

「我大概……被下了安眠藥……那杯咖啡有問題……」

金的身體還有點遲鈍。

「他們沒事幹嘛下你藥?」

「不是我被認出來就是你被認出來了吧……你才調來沒多久,應該不是你……我本來想說我只是個小偵探,應該沒事……沒想到我已經名聲遠播了啊……」

 

====

作者的話:

之前寫完他們的故事後還蠻喜歡這一對的,所以就繼續寫了

不過中間還是拖了很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BO AA
    全站熱搜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