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課驚嚇物語

4

後面半堂課老師加強動作的強度,帶他們做一些更進階的動作,溫慶華開始氣喘吁吁。

──昨天請假在家補眠,晚上又去健身房訓練,體力應該不至於這麼差才對……啊!

『一般運動用的是大肌肉,瑜伽或比較精細的運動才會用到小肌肉,所以常泡在健身房、平時沒訓練小肌肉的人來做瑜伽,在小肌肉訓練起來之前會很累。』

他想起小惠說過的話。

──我的小肌肉是不是早就離我而去了!

暫時躺下休息的他在內心哀悼小肌肉的離去,發誓要再把它們找回來時,不知不覺昏睡過去,聽見男友的叫聲才驚醒。

──什麼!?我怎麼睡著了!?亦山怎麼了!?

昏昏沉沉的他爬起來一看,發現男友摔倒在地上。

「好難喔!又失敗了!」

葉亦山從墊子上起身,溫慶華看到他臉頰靠近嘴邊的地方黏著一根短而捲曲的毛,他發現臉上黏了毛馬上撥掉。

──那、那是什麼……難道是那裡的毛!!!???他、他對亦山做了什麼!?

男友被教練逼著口交的畫面浮現在腦海。

──他逼亦山幫他口交!?他逼亦山幫他口交!!??他逼亦山幫他口交!!!???

驚嚇的感覺籠罩全身,血液彷彿凍結,心跳幾乎就要停止,雙手開始發抖的他覺得呼吸困難,心臟痛得要命。

──不、不可能!亦山不會答應的!我跟他都還沒體驗過!!怎麼可以!!!

他的頭腦尚未恢復平時的運轉狀態,還沒向身體發號施令,所以整個人還愣在原地,沒立刻衝上去揍教練。

「已經很不錯了……啊,慶華醒了,我來示範一次。」

──示範……他要示範什麼東西!?口交!?

一臉驚恐又憤怒的溫慶華看著指導者做了側烏鴉式,接著把側臉放到地上,再舉起雙腳,一直一彎。

「這是墜落天使式。」

「哇!老師好厲害喔!!」男友在旁邊拍手,他還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他到底在示範什麼東西……!?

教練俐落地翻身下來,只見兩根腿毛從他小腿飄落,剛好被吹到墊子上;溫慶華倒回瑜伽墊上按住胸口,覺得驚嚇得心臟彷彿穿出個洞來了。

──腿毛……居然是腿毛嗎!?

「啊!居然繼續睡!」不知道男友的心情彷彿搭了雲霄飛車一遭的葉亦山指著他大叫。

「沒有,我只是……休息一下……」他慶幸自己視力不錯,也幸好教練馬上示範動作,否則他大概會立即起身揍對方一拳,拉著男友離開。

 

「謝謝老師!上完全身舒暢!」

「謝謝!」相較於男友的活力充沛,還沒從驚嚇中恢復的溫慶華只講了兩個字。

「謝謝你們!如果要約課再跟我聯絡,不過你們平日要上班,應該假日或晚上比較有空吧?等課表出來我再給你們!」

「好!」

「下次見!」教練微笑揮手道別。

溫慶華騎車載著葉亦山回家,一到家便趴在茶几上嘆氣。

「很累嗎?身體要不要緊?」男友以為他加班的疲勞還沒恢復。

「還好……心比較累……」

見他又按著胸口,葉亦山皺起眉頭靠過去:「怎麼了,胸口不舒服嗎?我幫你揉揉?」

「沒事,只是剛剛受到太大的驚嚇……」

「發生什麼事了?」

原本打算在男友面前裝出可靠模樣的他,或許是連日累積的疲倦讓螺絲鬆脫了,竟據實以告:「我剛剛醒來後看到你臉上沾了毛,以為他逼你幫他口交,心想你居然幫他含不幫我含,差點嚇死……」

哭喪著臉的溫慶華過了好幾秒才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啊!不是!」

大腦這才上線的他,看見男友的臉越來越紅、越來越紅。

「我……不……啊……亦山……」葉亦山起身,溫慶華以為他要憤而離席。

「走……今天一起洗……」沒想到男友牽著他的手往浴室走去。

「啊!?咦!?」他就這樣被拖進自家浴室。

 

====

作者的話:

下週上肉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