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搜查現真心

8

裴軒急切的語氣中帶著濃濃的關心,這點庚甫還分辨得出來,他知道對方不是在責怪自己。想讓他放鬆心情的偽娘繼續說笑:

「沒關係啦!反正我常常用後面啊!」

英俊但狼狽的男子放開擁抱他的手,抓住他雙肩說道:

「常用歸常用,在不願意的時候被侵犯,生理上姑且不論,心理上一定很痛苦!而且他們人應該不少……!」

「軒,我被玩過你就不要我了嗎……

庚甫露出未婚妻的口吻,張著大眼睛往上看著他。裴軒一愣,眉頭一皺,把洋裝殘破不堪的偽娘壓在牆上,奪去他的雙唇。

「嗯…………

裴軒用力吸吮他的唇瓣,舔過他的牙齦。兩片舌頭交纏,唾液從庚甫嘴角流下。

「嗯!嗯!」

庚甫用力拍著裴軒的胸口要他停止。

「幹嘛?」

「我才要問你幹嘛!」

庚甫氣急敗壞地說道。裴軒壓低聲音:

「這裡可能也有監視器,還要繼續演戲。」

「啊……?這裡會有嗎……?」

四下環顧的偽娘不以為然。

「而且你剛剛不也在演戲?我配合得很好吧?」

庚甫想翻白眼但努力忍住。他心想,裴軒總算恢復正常了。未料,他才這麼想,對方又擁他入懷。

「不管你跟多少人睡過、被多少人玩過,我都要你。」

「你還真愛演……

偽娘小聲抱怨,裴軒卻沒回答。

……好了啦,你要抱多久,還要蒐證耶!」

他拍拍餐廳老闆手臂,對方卻搖頭。

「外面有一群人,只怕很快就要醒了,先走吧。」

「那證據怎麼辦?都到這來了!」

庚甫小聲問道,裴軒從口袋裡掏出幾樣道具。

「用這些應該夠了。」

裴軒把自己的外套罩在同事身上,他們互相攙扶著起身,一走到辦公桌旁,庚甫就佯裝腿軟跌坐在地,或扶著桌子休息,裴軒在他掩護下於辦公桌下裝了阿理博士發明的超高性能竊聽器。重複數次後,所有辦公桌下都裝好了。

「剩下的就交給孫警官了……

走出房間,偽娘才發現地上倒了一群黑衣男子;他對身邊的人投以佩服的眼神。

──這些全部都是他撂倒的嗎……難怪他全身是汗……沒想到他這麼強……

這一切歸功於阿理博士發明的麻醉槍,但裴軒免不了聲東擊西、東奔西跑,引誘黑衣人到無人處各個擊破。

到了他們房間所在的樓層,一出電梯,卻有幾個人在旁邊交誼廳聊天。裴軒抱起庚甫快步走向房間。

「不要鬧了!放我下來!我自己走!」

偽娘非常不好意思。

「我抱你比較快。」

「不用!我自己走也很快!」

他繼續掙扎。

「你是我未婚妻,我不想讓別人看到你這麼狼狽的模樣。」

他知道這麼說同事才不會抗議。

「可是……有外套……

「不行,而且你胸墊歪了,再繼續動等一下從裙子下掉出來。」

…………

察覺胸墊快掉的庚甫這才停止掙扎,抱緊裴軒脖子。

『順風耳已就定位。』

回房後,餐廳老闆讓同事先去洗澡,自己向代理社長傳訊息報告裝好竊聽器的事。

『辛苦了,沒事吧?』

『嗯。』

他放下手機,看著庚甫卸下的貓咪耳環,心中充滿感激之情。

──如果沒有裡面的GPS,只怕……

裴軒雙手支著頭部,回想方才發生的事。

 

====

作者的話:

明天完結!後續繼續醞釀X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