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斬不必撿屍

4

裴軒拿了旁邊的指險套戴在手指上,倒上潤滑液,先以兩根手指探入;偽娘嬌喘連連,雙腿發軟,雙膝撐不起身子,便倒在對方身上。

「嗯~嗯~嗯~嗯~嗯~」

他另一隻手也沒閒著,而是非常勤奮地在逗弄小甫的小兄弟,並順勢用自己的腹部摩擦開口處。

「唔…………

他伸進第三根手指時,小甫就高潮了,精液射在裴軒胸前與下巴,還噴了一點在他嘴邊,他伸出舌頭舔掉,又在穴中探訪了一會兒,便抽出手指,轉身讓小甫躺在床上,抬起偽娘纖細的腰肢進入他。

「哈……

全部進入後,小甫倒抽了一口氣;裴軒沒有馬上擺動,留了點時間給他休息。

房間的主人將臉靠近客人。

「說好不……不接吻的……

「我知道。」

他吻了對方嘴角,親了臉頰。

「嗯……

看了對方的反應,又啄了鬢角和耳垂。

「啊……

「你該不會……全身都是敏感帶吧?」

他抬起小甫的腳,撫摸他光滑的小腿與腳踝。

「嗯………………你、你說呢?」

裴軒開始猛然進攻,小甫覺得自己的意識逐漸遠去,他不想再思考,全身的細胞都在享受整個過程帶來的刺激。

他又射了一次,餐廳老闆讓他短暫休息,但沒抽出自己的分身。

不管裴軒摸哪裡,小甫都覺得全身發燙;他的陰莖再度變硬。對方扶起他,讓他坐在自己身上,雙手抱住他腋下往上舉,在他的後庭快離開自己時又把他放下來,重覆數次後慢慢加快速度,姆指順便摩擦他胸前的突起。

「啊………………

他腳趾蜷曲,下腹一緊,又高潮了。

 

兩人玩了一個半小時,換了非常多姿勢;小甫射了五次,裴軒一直藉著換體位的空檔來忍耐,最後才終於解放。

躺在床上休息十分鐘後,他問道:

「要去沖洗一下嗎?」

小甫有氣無力地點頭,裴軒便抱著他到浴室一起清洗,再抱他回床上,自己又起身換上西裝,準備去異國餐廳。臨走前,他留下一句話:

「如果覺得這次的經驗還算不錯,以後想玩隨時可以找我。」

「我……考慮看看……

他覺得自己的內壁已記住裴軒的形狀。之前從來沒遇過契合度這麼高的床伴,何況他長得帥、身材佳、體力技巧都好。沉沉睡去前,他想著這些事。

醒來後,已經七點半了。

(啊……要快點回房間才行,不然等一下他又要回來了。)

要是再見到餐廳老闆,小甫不知自己幾時才能離開這個房間。

他努力起身,穿好衣服,卻覺得舉步維艱。他拿起手機撥打電話:

「豪妹……救我……我走不動……

『你在哪?發生什麼事了?』

豪妹難得地大吃一驚,因為小甫從來沒玩這麼久沒回家,還打電話求助。

「你打開門就會看到我……

他打開302號房的大門,東張西望後,發現小甫從305號房門縫探頭出來揮手。他連忙放下電話走過去。

「你怎麼在這?」

「等一下再跟你說……幫我拿假髮和包包,還有桌上的便當……

豪妹抓了所有東西後背起小甫回房。然而,吃完熱過的飯菜,癱在沙發上的小甫卻遲遲未開口,豪妹也沒過問。

 

稍晚,回到自己房間的裴軒發現門沒鎖,打開門後,一個人影都沒有,屬於偽娘的東西也都不見了;他自嘲:(裴軒啊裴軒,你在期待什麼呢?)

 

====

作者的話:

紙袋裡最後一樣東西是指險套!

蓮:坐等老闆被小妖精收拾!!!

我:怎麼不是小妖精被老闆收拾?好吧,誰收拾誰我也不知道,不然互相收拾好了X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