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愛的禮物

(2)

「你叫什麼名字?」

前輩問他。

「6620……」

見了對方的表情,他才明白自己說錯話了。

「你是說生前的名字嗎?……我叫諾爾。」

「諾爾……就是聖誕節的意思耶!好貼切喔!你來當聖誕老人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對方露出開心的笑容。

「那你呢?」

「我叫史諾。」

「白雪的意思嗎?也很符合聖誕節氣氛耶!」

──他皮膚好白……真的很適合這名字。還有……他好可愛……

史諾的肌膚白裡透紅,諾爾不禁看呆了。

「我們的工作就是根據人類的需求製造聖誕禮物,然後分送給他們。這裡不是三次元,所以沒有時間概念。我們只要做出禮物,調整到那一戶人家聖誕節的時間,再去分送就好。想工作就工作,想休息就休息,不受時間限制。」

「喔……要怎麼製作、怎麼送?在工作室製作嗎?」

房裡看不到任何工作台,諾爾於是提問。

史諾搖頭:

「在這裡做。」

他把諾爾推倒在大床上,手伸進衣服裡輕摸其乳尖,另一隻手放在褲頭,準備往下拉。

「等一下!等一下!不是要做禮物嗎?」

諾爾驚慌失措,急忙阻止他。

「對啊,我們就是這樣製造禮物的。」

史諾天真的雙眼眨呀眨,新人完全感受不到任何負面情緒。

「可是……我……」

「你……你不想跟我一起製造禮物是嗎……好吧……」

粉色頭髮的少年神情落寞地離開床上。

「我去幫你跟大天使說你要換搭擋……」

長長的睫毛間似乎有水珠,諾爾十分不忍。

「不是,我只是嚇一跳……這個……」

少年抬起頭望著他。

「不、不然我先試一次好了,如、如果不行再換……」

青年覺得好像是自己的錯,受不了良心的譴責,便說先試試。

「你願意了啊?真是太棒了!雖然我也是第一次做禮物,但我會盡全力做好的!」

史諾的笑容很是燦爛耀眼,新人牙一咬眼一閉任他擺布。

少年脫下6620的衣物,輕輕撫過青年全身。

「嗚……」

6620身體中心竄過一陣電流。

──這感覺跟肉體不太一樣……不妙……

青年無法適應,他的雄偉逐漸抬頭。少年用手指在上面畫圓摩擦,他悶哼不斷。

「叫出來吧……你越樂在其中,禮物就越美好喔!為了小朋友,叫大聲一點吧!」

6619把手指伸進新人後穴,旋轉著找到弱點,另一手也不忘繼續撫弄。

「嗯……啊啊!」

諾爾即將迎來高潮時,史諾把手指抽出。

「唔……」

他喘著氣,迷濛的雙眼傾訴著疑問與不滿。

「別急,現在才要開始呢!」

粉色頭髮的少年拉起青年淡藍色的髮絲:

「你的頭髮好美……」

「你的……才美……」

史諾一笑,自己胯下的兵器隱入諾爾體內。

「啊……」

對方叫出聲,倒抽一口氣,史諾以此為訊號開始緩緩進出,觸碰到某處時,諾爾的身子不停顫抖。

「你好可愛……」

少年停下動作,伸出舌頭舔過青年雙唇,對方聽話地打開牙關。

「嗯……」

他享受著兩片舌頭交纏帶來的愉悅,後孔不自覺收縮。

「這裡感到寂寞了嗎……對不起喔!」

6619開始繼續動作。

「唔……啊!哈!」

少年的擺動幅度越來越大,青年不自覺抱緊他,最後在他的猛攻下繳械。

「呼……呼……諾爾……」

「嗯……史諾……」

兩人相擁,眼中充滿深情。

「舒服嗎?」

淺藍色頭髮上下搖擺。

 

====

我認同羅蘭巴特的「作者已死」理論,但又在這喋喋不休,所以作者的話=觀落陰園地:

PTT大B板聖誕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