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辨我是雄雌

1

顯世1172月,姜鎮絜與孫家祿交往沒多久,只要一有空,就如膠似漆地約會。之前的故事請閱讀017老孫難過____關

「當然我是很為阿絜感到高興啦,不過看他們那麼甜蜜,我都牙痛了……

異次元事務所的偽娘小甫說道;在鏡子前精心打扮的他異於往常,今天穿的不是女裝,而是男裝。他以淺色襯衫配上黑白簡單花紋的領帶,外面罩上毛呢厚外套,下半身則是牛仔褲,頭上還戴著小禮帽。

他對著鏡子左看右看,調東調西,滿意後,對豪妹丟下一句話,便離開宿舍302號房。

「我出去玩囉~」

豪妹點點頭,目送他踏出房門。

 

路上霓虹閃爍,小甫踩著輕快的腳步,來到久違的夜店。

「弟弟,好久不見~」

「要不要跟我出去玩啊?」

他才一進門,就有一堆人湧上,不分男女。還有人在他耳邊呢喃:

「再去溫存一下好嗎?」

「晚點陪我OK?」

「嗯~等一下我看心情再約你們~我先喝酒。」

「怎麼這樣!」

「你好討厭!」

「你上次不是答應我了嗎?」

 

小甫對於對象不分性別,男女通殺。他有時以偽娘身分來,有時則恢復男裝打扮。他穿女裝時都戴假髮,自己的真髮則是一般的短髮,修剪得相當有型。

他在夜店若有看對眼的對象,就會和對方結伴離開,通常是去旅館開房間,偶爾也會去對方家,但不會帶回宿舍。他以偽娘裝扮和看順眼的對象離開前,會先確認對方可以接受,以免緊要關頭時壞了興致。

他化妝技術高超,所以大家都認不出偽娘裝扮和男裝的他是同一個人,他以此自豪。

「嗨~你有空嗎?」

一位濃妝艷抹的女孩來到他身邊。

「不太有空耶,我等一下就要走了。」

她一坐下,他就起身,露出可愛的笑容離開。

(化妝技巧也太糟了吧,天啊……化得好的女生這麼難找嗎!?想被我帶出場,可沒這麼容易!)

女孩嘟嘴跺腳,他裝作沒看見。

 

他走到吧台的空位坐下,酒保馬上送上一杯彩虹色的調酒,指著遠處座位的男子,說是對方請的。

小甫轉頭,對方朝他露出微笑。他拿起酒杯走過去,坐在對方身邊。男子英俊瀟灑,看起來身材高挑,笑起來很迷人。小甫覺得似乎在哪見過他,但想不起來;可能是以前在夜店打過照面。

「謝謝你請我喝酒,但這顏色是什麼意思?嘲笑我娘?」

「你上次來不是打扮成這配色嗎?」

「上次……?」

他微微皺眉,努力回想上次以男裝打扮來是何年何月。

(不可能啊,我只有穿女裝時才會打扮得比較誇張……等等,上次!?我上次穿女裝來是什麼打扮……!?)

對方在他耳邊輕聲提示:

「紅色娃娃鞋、橘白條紋過膝襪、黃色短蓬裙、草綠色寬版腰帶、淺藍色細肩帶、深藍色牛仔外套、淺紫色假髮。」

「!!!!」

小甫大吃一驚。他認為沒人看得出男裝的他與偽娘裝扮的他是同一個人,沒想到對方知道。

 

====

作者的話:

七彩配色的小甫就叫虹彩妹妹好了......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