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銷的大絕

4

灰字為限制級場面,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

「呼……終於走了……」

回過神來發現自己還抱著怡紋壬的衣菲驚嚇萬分,鬆開手退到牆邊:

「對不起!我居然抱這麼久,真是太沒禮貌了!」

「不會……是、是我先的……」退休教授紅著臉低下頭,見此,衣菲胸口一陣緊縮。

──老師看起來好可愛……救命!

盯了半晌他才有能力回話:

「能、能幫上忙我也很高興,哈、哈哈……真是太好了……就算我不在,老師你也要努力拒絕喔!」

對方點點頭,轉身的衣菲沒看見他臉上閃過的不安。

「再來要拆哪一箱?這是什麼?盒子上都沒標示。」

「我也忘了……」

「那就拆來看看囉?」

屋主同意後,他拿起小刀割斷膠帶,從裡面拿出商品時又愣住了。

裡面是全套情趣用品,有潤滑液、保險套、假陽具、假陰道、跳蛋、按摩棒,一應俱全。

他一句話都沒說,怡紋壬覺得很奇怪,走過去問道:

「是什麼?」

「呃……」

見他神情有異,長者拿起來一看也愣住了。

「是、是情趣用品……」

退休教授的臉一下子紅了,手一鬆,東西掉回盒子裡。

「他們這樣亂推銷真的是太過分了!」想起在咖啡廳聽到的對話,衣菲憤憤不平。

「要丟掉嗎?我回家時拿去丟。」

看見長者驚訝的臉色,他也嚇了一跳,馬上改口:「我先放這裡好了,老師你再想想怎麼處理。」

怡紋壬害羞點頭,青年原本想問「要教你用嗎」,卻硬生生吞回去。

──這樣好像性騷擾,而且……

一想到教學時的情景,他覺得胯下似乎已蠢蠢欲動。

──不行!這樣太沒禮貌了!

胡亂拿了一個紙箱放在腿上遮掩,他露出笑容詢問:「再來拆這個?」

「好……」

 

這天就這樣無事度過,回到家,想起自己說要丟掉情趣用品時對方的表情,衣菲開始胡思亂想。

──老師該不會想拿來用……不過這也很正常,他畢竟是男人……

腦中浮現對方使用假陰道的畫面,他不自覺捏緊了拳頭,胸中充滿苦澀的情緒。

妄想中的鏡頭帶到怡紋壬的臉,他擅自想像對方舒服解放的神情,不知不覺間,對方下半身使用的道具變成假陽具。長者的手緊緊握住矽膠棒往自己後庭抽送;年輕人的手悄悄伸向自己雙腿間。

解放後衣菲心中盡是後悔與愧疚。

──我……不能繼續待在老師身邊了……

趴在床上喘氣的他眼神黯了下來。

──可是至少要陪老師去打一次高爾夫球,幫他拿球具,這是當初說好的。

他不想言而無信。

「唉……」

他拿起沾上白濁體液的衣物到浴室沖洗。

 

經過好幾個月的訓練與整理,退休教授體力增強不少,屋裡的雜物也越來越少。青年知道長者喜歡吃甜點,帶了幾次蛋糕給他,他也請年輕人吃飯當作回禮。

衣菲常趁怡紋壬上廁所時翻開角落的紙箱偷看,發現情趣用品都沒拆封,暗自鬆了口氣,卻覺得自己不該有這種想法。

──我又不是老師的誰,怎麼能管這麼多……

但他還是忍不住一再檢查。

長者現在會自己整理東西,不是只有他來時才動。

──老師大概不需要我幫忙,也能好好拒絕業務和處理買來的東西了……

一想到「老師不需要我」,苦悶充滿心中,衣菲知道自己失戀了,也明白離別的時刻快到了。

 

====

作者的話:

兩年前第四週活動文 172有話就要趕快說

這集雖然標R18,但只有肉渣,對不起><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