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可以比我長

擬世118年11月,許睿讀抱著一個孩子走回宿舍306號房。一頭末端帶白的黑髮由他懷裡傾瀉而下,看起來非常柔順。

把意識不清,不停夢囈的孩子放在床上後,他喃喃自語:

「沒事了,我會好好照顧你……放心休息吧。」

他又檢查了一次對方腹部的傷口,確認沒再滲液才離開房間。

一名可愛的少年緩慢走向他:

「你回來啦,那是誰?」

「是個受傷的孩子,我怕晚上沒人照顧時傷口惡化,所以帶回來了。」

許睿讀的娃娃臉令他看不出已過而立之年,大家都以為他未滿20歲。少年睜著圓滾滾的大眼睛坐在他腿上,伸出長且分岔的舌頭聞嗅他的臉頰。

另一名高大的青年緩緩走來;他皮膚帶著淺棕與棕紅色的花紋,額頭上有兩個V字圖案,一上一下。

「我討厭家裡有別人……」

「對不起,沒先跟你們說就擅自帶回來了……幾天後他傷口無大礙,就讓他回去,好不好……?」

他垂頭喪氣的模樣,兩人看了都於心不忍。

「你就是太善良了……」

青年在他身旁坐下,摟著他,讓他的頭靠在自己肩上。

「謝謝你們……」

許睿讀閉上雙眼,安心地倚靠著全身赤裸的青年,對方冰涼的皮膚讓許睿讀覺得十分舒服。雖已快年底,氣溫仍然炎熱,加上溼氣重,令人訝異於夏天的尾巴竟延伸至11月。

兩人同時吻了他的臉頰,一左一右。

「嗯……」

少年脫下自己的衣服,露出背部的翠綠色肌膚及腹部的淺黃色肌膚。青年解開許睿讀的襯衫鈕釦,兩人同時舔過他胸前的敏感處。

「啊……哈……」

他張口喘氣,自己褪下褲子高舉雙腿,讓兩人的半陰莖同時進入他。

 

白天上班時,許睿讀抱著孩子去醫院,下班後再帶回宿舍。在他悉心照料下,對方的傷勢已快痊癒了。

這天,他依舊讓孩子在房裡休息。

青年和少年坐在沙發上,從背後擁抱坐著的許睿讀。三人你儂我儂合而為一時,他一睜眼,忽然大叫一聲。原本閉眼忘我同時舔舐他耳朵的兩人問道:

「怎麼了?」

「痛嗎?」

他們一睜眼,看見孩子不知何時無聲無息蹲在三人腳邊,好奇地看著他們。

「對不起……不要看……」

孩子眼前就是自己聳立的陽具,許睿讀羞得遮住自己的臉。

「啊……是男孩子啊,看到那頭長髮我本來以為是女孩子呢……」

青年慵懶地說道。

「你們在幹嘛?」

男孩發問。

「我們在做會讓睿讀舒服的事哦~」

少年眨了眨圓滾滾的大眼睛笑道。

「只要舔一舔,哥哥就會舒服嗎?」

說完,他伸出細長的舌頭纏上許睿讀的挺立,繞了好幾圈。

「哇~~~你舌頭好長!」

少年瞪大雙眼。

「嗯~~」

下腹部的火熱更加不可收拾,許睿讀克制不住,洩出甘甜的呻吟;開口處滲出蜜液,流過男孩的舌頭。

「嗯~~好香!」

對於沒嘗過的味道,男孩相當好奇,不斷舔著汁液。他的舌頭在開口處來回舔舐,蜜汁被舔掉後又馬上流出;男孩等不及,直接將舌頭沿著開口深入許睿讀體內。

「唔……啊!啊!」

前所未有的快感令許睿讀反弓著身子,全身痙攣。電流般的觸感竄過脊椎,他無法思考,亦無法阻止男孩。

「我們不能輸……」

青年抱起許睿讀又放下,讓他在自己和少年身前上下移動。隨著青年的動作,他吞入、吐出兩人粉色的半陰莖,男孩的舌頭也摩擦著他的尿道,並一直進入深處。青年、少年與男孩分別從前後夾擊他體內最敏感的一處,他嬌喘連連,腦中只有悅樂。

「嗯……啊……啊……」

許睿讀想解放但發洩不了,他後庭緊縮數次,青年和少年經他一夾便高潮,退出他身體喘著氣休息。

「啊……啊……」

見了他的模樣,少年向男孩說道:

「弟弟,夠了,睿讀快壞掉了,讓他解放吧。」

男孩聽話抽出舌頭,白濁液體迸射在他臉上。他以長舌頭舔得一乾二淨,笑著說道:

「好好玩啊,我下次還要玩~」

 

====

作者的話:

可參閱030一人一半情不散

爆字數了,最近集集爆炸

多了小食蟻獸,雖然本來想寫大食蟻獸,但小的比較好帶回家,所以改成小的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