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都聽你的

擬世117年春,拿著可怕鐵籠的男女被鞠擺耍得團團轉離開後,他帶賓識來到放過籠子的幾處,撿拾掉到籠外的肉大快朵頤。

「哇!好好吃!」

賓識背部的膚色全黑,腹部則十分白皙。見他吃得津津有味,膚色幾乎全白,有幾處橘色斑塊的鞠擺笑道:

「下次你可以試試這招,這樣就可以吃個痛快了!」

「好!謝謝大哥!」

撿完剩飯,罩得住吃得開的老大哥又帶小弟到愛媽放飯處,讓他吃個痛快。

「好飽!好飽!」

兩人回到位於空屋內的據點,賓識洗完臉手,清潔完身體,往地上一趴準備進入夢鄉。

「等等,吃這麼飽應該做些運動消化一下。」

鞠擺拉住他。

「咦?要做什麼運動?」

他還沒睜開眼,後頸便被咬住,大哥的手環抱著他的腰部,往鼠蹊部撫去。

「等、等等!大哥……你、你要幹嘛?不要摸那裡!」

賓識張口喘氣,露出尖銳的犬齒,鬍鬚不停抖動。

他才剛成年,還沒發情,更沒嘗過女性的滋味。當鞠擺說著過往的風流韻事,他都心生羨慕,希望有一天也可以當一夜七次郎。

「摸這裡很舒服啊,不是嗎?你看,不是站起來了?」

賓識的小兄弟已變硬挺立,他驚覺身後有個堅硬的大傢伙,抵住自己臀部。

「大、大哥……你……!」

鞠擺用自己的龐然大物摩擦對方的股溝,舌頭沿著脊椎滑下,一手繼續攻陷對方的陽具,另一手輕撫全黑的短尾巴。

「你的麒麟尾真可愛……好敏感啊……」

「啊!」

鞠擺自己橘白相間的尾巴高高豎起,微微顫抖著。

「不要!大哥!不要!」

聽見賓識哭喊,鞠擺停下動作。

「你剛剛不是跟我打賭,什麼都聽我的嗎?」

「咦……?啊!」

他想起自己稍早說過的話。

『如果他真的瞎忙一大把時間,我什麼都聽你的!』

「嗚……」

發覺後悔也來不及的他怨恨自己的輕率。

「願賭服輸啊!」

鞠擺把他翻過來,含住他豎立的陰莖。

「啊……!大哥,好痛!」

舌頭上的倒刺對敏感處來說太過刺激,他只得放棄。

「常常看到人類這麼做。我想說試一次看看,但好像不太適合。」

大哥改為舔舐他腹部的白色細毛,雙手輪流搓揉八顆乳頭。

「嗯~啊啊!」

他一捏,面色潮紅的賓識馬上大聲呻吟。他又含住黑色的耳朵,舔舐耳後最柔軟的毛髮。

「唔……啊……」

賓識渾身顫抖著達到高潮。

「這樣就射?你這麼敏感,騎小母貓太浪費了……」

鞠擺再度讓他翻身,開始舔他的後庭。

「嗯啊……」

舌頭上倒刺帶來的刺激感十分強烈,菊門不斷收縮。

以唾液充分潤滑後,鞠擺的分身緩緩進入賓識體內。

「好……熱……好大!」

他輕撫著藏在腹部白毛裡的八個粉紅小點,開始慢慢前後滑動。

「呼嚕嚕嚕嚕~呼嚕嚕嚕嚕~」

賓識用爪子抓過木板,在上面留下一道道爪痕。

「哦~跟母貓不一樣……好緊……」

鞠擺越動越快,自己解放時緊緊捏住對方的麒麟尾,柔軟的肉墊帶給對方前所未有的快感,賓識也顫抖著高潮。

「呼……呼……真是太舒服了……」

鞠擺十分舒服,癱軟的賓識則說不出話。

「太爽太過癮了……我以後不必去找小母貓,靠你就行了!」

「什……!」

想抗議的他嘴巴被封住,充滿倒刺的舌頭伸進他嘴裡。

 

====

作者的話:

有些黑白貓臉上的花紋像賓士車的標誌,所以黑白貓又稱賓士貓。

 

坑在155我是貓,尚無名

原本那句想寫:如果他真的瞎忙一小時,我隨便你!

但貓不太有時間概念,所以改掉,後面那句覺得好像太明顯,也改掉。

 

本來想寫排泄物,最後還是沒寫(因為母貓幫剛出生的小貓舔肛門是要刺激排泄)。

 

我對貓的習性太熟,寫出來反而不覺得萌,大家有什麼感覺呢?

 

有次和朋友去抓某店門口的流浪貓,我們跟店裡的人說小貓是公的(因為看到蛋蛋),他們一直說是母的,因為另一隻大貓會騎他XDDD 應該只是有那個動作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